【宝宝帮】有一种生活,叫“有了孩子之后”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22:58:2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有一种生活,叫“有了孩子之后” 责任编辑:Wolt

  有一种生活,叫“有了孩子之后”。

  一切都因为“有了孩子之后”而变化。

  自从怀孕后,亲友成群结队的关心,让我都不会走路了。

  自从孩子出生后,我和孩子他爸再也没睡过懒觉,生活质量大幅度下降了,电影拜拜,旅行拜拜,外出聚餐拜拜。

  自从有了孩子后的那一年,我和爱人以前所有的迁就、妥协,孩子的到来就成一个放大镜,放大了矛盾,这是婚姻中最难的一年,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白天在单位上班,晚上在家带孩子比上班还累,好不容易周末,陪孩子比工作还累。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家庭矛盾激增,相安无事的婆媳关系骤然紧张,围绕的都是“孩子应该怎么样”。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疲劳指数飙升,生活质量陡降,家庭关系愈来愈复杂。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疲劳指数飙升,生活质量陡降,家庭关系愈来愈复杂。这是为什么呢?

  一切源自改变。

  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是一个严肃的责任。

  一个家庭成员的诞生,是汇聚家庭关系的缘起。

  把“有了孩子之后”当成魔咒,生活真的在我这里成为了魔咒。

  越对比,越神伤。

  我对改变的恐惧笼罩了生活的幸运。

  恐惧来源于我怀念童年未长大的恩宠,我思念二人闯天涯的自由,我沉浸在一个人的简单和惬意。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是邢子凯,又名,兔丫丫能邢。

  米来未来蒙特梭利学校(美国蒙特梭利协会会员学校)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学士,中国科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旅美互联网创业经历为儿女转行教育。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授证讲师、候选导师,国内规模最大的正面管教讲师团发起人,蒙特梭利千人群发起人,8008亲子俱乐部发起人,育有一双儿女。


    关于【宝宝帮】有一种生活,叫“有了孩子之后”-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