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9成妈妈都不知道 6岁以下儿童不宜吃的5种美食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20:25:2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9成妈妈都不知道 6岁以下儿童不宜吃的5种美食 责任编辑:Guki

  美食不仅能帮助我们充饥,解决我们肚子不挨饿的问题。还能有效的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对于正在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营养饮食的合理安排比我们成为更为重要。孩子吃什么好,孩子不能吃什么,这些都是家长颇为关心的宝宝饮食问题。

  很多家长以为,让孩子吃得越精细,就越营养,对生长发育越好。其实不然,正确的饮食是应该粗细搭配,才能均衡营养,利于孩子生长发育。研究发现在宝宝六岁之前,有五种美食不适合此阶段宝宝食用,但是竟然有九成妈妈都不知道这个问题。它们究竟有“谁”呢?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六岁前饮食5不要九成妈都不知3个月内不要咸。3个月内的婴儿从母乳或牛奶中吸收的盐分已足够了。3个月后宝宝肾功能逐渐健全,可适当吃一点盐。

  1岁以内不要蜜。周岁内小儿的肠道内正常菌群尚未完全建立,吃蜂蜜后易出现恶心、腹泻等症状。周岁后,肠道内正常菌群建立,此时可以吃蜜。

  3岁以内不要茶。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会干扰人体对食物中蛋白质、矿物质等的吸收,影响其正常生长发育。

  5岁以内不要补。5岁以内是宝宝发育的关键期,补品中含有许多激素或类激素物质,可造成个子矮小或性早熟。

  6岁以内不要过量喝果汁。果汁含有大量的糖份,让宝宝喝太多果汁可能会导致肥胖,并且增加蛀牙与腹泻的机会。且糖份多的食品容易在室温中快速地被细菌所侵入,容易造成细菌性及肠胃疾病。


    关于【辣妈帮】9成妈妈都不知道 6岁以下儿童不宜吃的5种美食-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