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同性恋在胎儿时期就能预判 准妈们知道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08:40: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同性恋在胎儿时期就能预判 准妈们知道吗 责任编辑:Guki

  荷兰神经学家发布一本新书探讨孕妇精神状态与未来幼儿成长的关系。他指出,妇女在怀孕期间压力的增加,可能增大幼儿成为同性恋的概率。该论断引发争议。

  该新书表示,孕妇的生活状态将直接影响胎儿的荷尔蒙分泌以及大脑的形成,从而影响其性取向。其中一个章节专门讨论了同性恋的起源。

  书中称,如果孕妇有吸烟、服食禁药的习惯,幼儿是同性恋的概率也将增加。虽然我们不知道以上说法究竟是真是假,但是胎儿非常脆弱,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所以准妈妈们应该做好相关的了解,并积极防范。

  胎儿在宫内的生长发育是一个非常复杂、变化极为协调的生理过程。这段出生前的发育称为胚胎发育。胎儿在母体内器官形成过程中,由于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的作用可导致胚胎发育紊乱,出现形态结构异常、生理和代谢功能障碍、先天智力低下和宫内发育迟缓等。

  影响胎儿发育的原因复杂,准妈妈需要多注意。随着医学的发展,科学家对以往一些影响胎儿生长发育的原因又揭示出许多新视点。

  子宫决定宝宝的性取向?

  根据最新的一项假说,性取向可能不是由DNA决定的。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与性别有关的基因会随着子宫内母亲和胎儿所分泌的激素水平而波动。这种波动对胎儿有好处的,即使激素水平达到顶峰时也可以保证胎儿稳定的发育成男宝宝或是女宝宝。但是如果这种波动在胎儿出生甚至胎儿自己生育后还存在,研究表明这样产生的后代有一部分就会是同性恋。

  在妊娠第八周时,Y染色体上的基因开始促进睾丸发育,睾丸产生包括睾丸酮在内的雄性激素,这时就可以确定这个胚胎将发育成男婴了。反之,没有Y染色体就不会产生睾丸酮,胚胎就会发育成女婴。

  但是研究者发现睾丸酮不能解释所有问题。首先,女性胎儿会收到其肾上腺,胎盘和母体分泌系统的所分泌的少量激素的影响。在很多妊娠关键阶段,男女胎儿的睾丸酮量相差无几。激素水平有的甚至会高于女性胎儿的正常水平,或低于男性胎儿的正常水平,但不会对生殖器和脑结构产生影响。

  尽管遗传表现变化是暂时的,但仍会改变DNA长链的蛋白质。因此这种变化有时会遗传到下一代。根据假说,同性恋是其母体之前抵抗异性激素的产物。比方说,如果母体基因抵抗过多的睾丸酮,相应的基因遗传变化受到影响,就会使得包括性吸引力和性取向在内的脑部结构发生变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