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女宝妈必看亲子手工!一学就会的漂亮纸花!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3 07:27:3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女宝妈必看亲子手工!一学就会的漂亮纸花! 责任编辑:Wolt

  进入冬天,气温变低,人也变的慵懒起来,甚至,有些人的情绪,也会随着这消冷的温度,变得低沉很多。~亲子活动的户外活动,也会相对减少些。

  今天苏夕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工纸花,制作简单,花朵美丽漂亮,希望给大家的冬天带去一丝暖意。

  材料:塑料吸管

  彩色打印纸

  剪刀

  胶水

  蛋托

  制作方法:

  1、如图所示,把正方形纸折叠,剪成心形,再打开,就是漂亮的四个花瓣的花朵形状。可以剪多种形状,互相叠起来。

  

  2、剪好的花片,中间打孔,用塑料吸管做为花蕊和花径。

  3、用绿色的纸,剪成树叶形状,在边缘剪成锯齿状。衬托花朵。

  4、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花片,组合层叠,就成了美丽的花朵。

  

  5、可以用蛋托涂上颜色之后作为基座固定花朵,就想开在草地上。也可以直接用花瓶插起来。

  

  如果你喜欢这个分享,可加苏夕育儿QQ群344412609,或关注微信公众号:babyprotect

    关于【宝宝帮】女宝妈必看亲子手工!一学就会的漂亮纸花!-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