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华禹一期暨运动宝贝早教精英特训营将开幕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20:37:2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华禹一期暨运动宝贝早教精英特训营将开幕 责任编辑:Lee

  2016年3月10日,由运动宝贝总部主办,华禹商学院承办的运动宝贝2016年度全国盟商第一届一期培训即将在京开幕。来自运动宝贝山东聊城中心,江苏泰安中心,浙江天台中心,河北邯郸中心,青岛即墨中心,辽宁辽阳中心,四川绵阳中心,江苏连云港中心,山西翼城中心,安徽阜阳中心,江苏泰兴中心,湖南益阳中心等十多家中心,近百位经过严格筛选的早教师,市场,顾问及前台来到北京总部参加岗位培训。

运动宝贝早教总部在加盟商从加盟到开业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尤其对于投资人及其中心员工的素质更是有着高度的要求。中心员工在参加一期培训之前首先要经过线上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参加;参加一期培训的员工还必须通过最后的结业考核方能上岗。

  华禹国际商学院是近年来早期教育领域兴起的针对早期教育行业做培训和咨询的专业机构,其核心管理团队成员都有着早教中心多年从业实践经验,在中心教师培训、销售培训及中高层管理人培训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早教行业培养并输送了近千名优秀人才。

  此次一期培训将为运动宝贝早教的十余家盟商输送一批具有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员工,建设与提升中心团队的整体素养,为中心的良好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宝宝帮】华禹一期暨运动宝贝早教精英特训营将开幕-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早教 华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