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运动宝贝精英特训营前台、市场、顾问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19:17:3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运动宝贝精英特训营前台、市场、顾问培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Wolt

  3月18日,由华禹商学院主办,运动宝贝总部协办的运动宝贝2016年度第一届早教中心前台、市场、顾问专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来自运动宝贝山东中心,江苏中心,浙江中心,河北中心,青岛中心,辽宁中心,四川中心,江苏中心,山西中心,安徽中心,江苏中心,湖南中心等十多家中心,近百位经过严格筛选的学员,经过7天的高强度集中技能培训,终于通过了岗位考核,拿到了结业证书。

  通过统计学员的调查问卷内容显示,学员们普遍表示对这次培训的过程非常满意,学到了许多专业理论和实操技能,并提升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培训师们尽职尽责,拥有各自独特的授课风格,让学员们听到不同的见解和不同的经验,开拓了眼界丰富了知识。

  学员们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的时间有点短,和同学以及培训师之间养成的亲密氛围让他们对本次培训之行恋恋不舍。培训过程中,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互相交流探讨,在融洽的气氛中激发学习的乐趣。

  前台、顾问、市场的培训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早教师的培训还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在颁奖仪式上,培训部总监戎天玉对学员们说:“拿到证书的学员,恭喜你们的付出得到了认可和回报,在这7天中你们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们都是很好的孩子,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只要摆正心态,就一定能够获得巨大的成长;没有拿到证书的学员,也请不要灰心,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考验,也许你付出努力了,但是暂时还没有看到收获,没关系,你们要相信只要一直坚持下去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总部希望这批参加一期培训的学员们能把学到的东西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为中心的运营带来实际的价值,用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素养把爱带给当地的宝宝及家庭,实现自我价值,提升中心业绩。


    关于【妈妈帮】运动宝贝精英特训营前台、市场、顾问培训圆满结束-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