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父亲去已婚女儿的家中,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1 15:18:1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父亲去已婚女儿的家中,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责任编辑:Wolt

  导语:当一个父亲,把女儿的手递到另一个男人的手里,他渴望和期待的是女儿能过上幸福的日子。然而,有一天,他到女儿家去看她,突然发现女儿过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女儿几乎从一瞬间,从一个文静优雅的姑娘,变成了一个身兼保姆、妈妈、员工、妻子、女儿的多重身份的女汉子。

  

  ▼父亲觉得有些痛心,因为那个号称是孩子父亲的人,并没有帮到女儿,反而还要女儿像宠爱一个大孩子一样伺候他。

  

  ▼看着女儿要一边打电话一边打开煤气灶做饭,还要打开电脑去看工作进度,更要收拾熊孩子落在地上的玩具,父亲心底说不出的心酸,他有些怀疑,自己是否帮她选错了。

  

  ▼一边是女婿的气定神闲看电视喝咖啡玩电脑,一边是女儿忙得的焦头烂额,老爸心里真是五味杂陈。

  

  ▼女儿的电话一直没来得及放下,还要操心熊孩子,给熊孩子脱下脏了的衣服。

  

  ▼女儿又穿梭于洗衣房跟厨房之间,她根本闲不下来,可是那个孩子的爸爸呢?

  

  ▼女儿的电脑开着,但是手里还抱着一堆盘子,准备开饭。这是女儿的日常,她已经习惯,可是父亲心底却满满是泪。他开始后悔,后悔自己这些年做过的榜样。

  

  ▼他还是忍住眼泪离开,跟女儿道别的时候,无比柔情蜜意。

  

  ▼当父亲离开,女儿终于发现父亲留下了一封信,打开之后,看的热泪盈眶。

  

  ▼作为父亲,他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愧对自己的妻子,因为,自己跟女儿的老公一样,视若无睹妻子的付出。而作为父亲,他又不愿意自己的女儿也重走自己妻子的老路,这么多年,活成女汉子。

  

  ▼所以,他告诉女儿,这个家,是两个人的家,需要孩子的父亲一起付出,这才是完整的家。

  

  ▼当然,他更多的是对自己做了一个坏榜样而感到内疚,是自己这么多年来对妻子的忽略和理所当然,他如今想做的就是,从点滴做起,在这个家里,体贴妻子,当一个让妻子心底温暖起来的好丈夫,也给女儿做一个好榜样。

  

  

  是啊,这虽然是一条广告片,可是却赚了许多人的热泪,之所以感动,是因为,这个父亲他意识到了现代家庭里父亲已经不再是那个只需要赚钱养家就可以在沙发上一趟看电视的父亲,父亲这个角色,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因为如果你不好好当个父亲,你的女儿,可能将来就会成为你妻子那样的女汉子,因为你现在的家,就是你孩子以后的原生家庭,你的样子,就是你女儿将来老公的样子!

本文来源|公众号:董进宇(dongjinyu200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babyprotect

    关于【妈妈帮】父亲去已婚女儿的家中,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