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让宝贝的涂鸦,来个大变样!(视觉盛宴)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7 04:19:4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树】让宝贝的涂鸦,来个大变样!(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Wolt

  

  上面这两幅画中,左边的画原本是3岁小姑娘的胡乱涂鸦,但孩子的妈妈在这些涂鸦的基础上,加上了自己的想象力,瞬间,画面有了全新的感觉。母女的合作,既鼓励了女儿,也开拓了自己的想象力!现实生活中的你,是否也想过这样的方式,来激发孩子的乐趣呢?下面的各幅画均是母子之间,合力打造的视觉盛宴,一起来欣赏吧!

  

  (看,帆船!乘风破浪之势,正如孩子的成长之状啊!)

  

  

  (简单的线条,加上色彩,加上大胆的想象,等于?)

  随着我们绘画心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绘画是孩子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也越来越多的家长,试图通过绘画这种方式来走进孩子的内心,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只是,在很多人苦心去寻找解读之道时,却忘记了参与到孩子的绘画玩乐方式之中,与他一起绘画,本身就是一种最好的沟通方式呀!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山水风景?好有意境!)

  

  (最喜欢大面积涂色啦!美丽的公主,你在找什么?)

  

  (小刺猬?小猫?Who care’s!反正好美!)

  

  面对如此具有艺术细胞的母子,你是否受到些许启发,可能你会说,人家妈妈会画画,但是,我们说画中表现的情绪才是最重要的元素,你是否愿意放弃“我画不好”这样的念头,和孩子一起,体验色彩带来的美妙旅程呢?

  


    关于【宝宝树】让宝贝的涂鸦,来个大变样!(视觉盛宴)-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盛宴涂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