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美国硅谷Kadho(开豆)英语与小麻包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6 23:17:4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美国硅谷Kadho(开豆)英语与小麻包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Wolt

  在二胎政策开放下的中国母婴市场,母婴行业服务需求逐日增大,为类似于美国Kadho(开豆)英语这样的创新型教育教学企业进军中国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6325日星期五,美国Kadho(开豆)英语代表与小麻包母婴服务平台代表在北京市海淀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就幼儿外语教育问题达成共识,很多中国父母即希望孩子“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又纠结孩子的“心灵”能否获得快乐,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学习,无疑为一举两得的解决方式。

  小麻包母婴服务平台,除此前App中已经更新的交流分享“麻包圈”功能,同步进行着与业界口碑良好的平台交流合作,相信不久,会有类似于Kadho(开豆)英语的更多功能与大家见面。

  小麻包母婴服务平台(www.xiaomabao.com),中国首家进口母婴垂直B2I+SSS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以优购、优育两大板块,为小白妈妈们打造一个集记录分享、交流交友、健康服务、便捷购物为一体的个性化优质母婴生活服务平台,让小白妈妈更科学和快乐的育儿!

  Kadho,来自美国加州一家创新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大多数英语学习软件不同,它将改变学英语先背单词的传统方式,采取让孩子在0-7岁间,通过玩游戏“听”声纹再到模仿、进而习得单词的方式学外语,目标是让孩子能在学语言的黄金时期掌握第二外语的基本语言规则。这是一种情境式教学与脑神经研究相结合的创新型学习方式。


    关于【妈妈帮】美国硅谷Kadho(开豆)英语与小麻包达成战略合作-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