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妈妈们想让自家宝宝更聪明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6 16:57:4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树】妈妈们想让自家宝宝更聪明吗? 责任编辑:Lee

  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我们需要借助各种工具,而对于孩子来说,他们也需要借助玩具来度过童年时光。玩具的选择上,不需要求全求贵,只需要更贴近幼儿年龄和智力水平,以下的几款玩具对幼儿的成长发育非常有益:

  1.电动玩具

  发出吼叫的狮子,会鸣笛的警车,会转动划桨的轮船,这都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这类玩具需要更换电池,孩子们可亲力亲为,对电学形成初步认识。

  

  2.童车、玩具车

  主要用来锻炼幼儿手、眼、脚等器官的协调度,帮助他们掌握平衡度,但需要家长在旁监督。

  

  3.玩具电话

  特别适合于学说话的幼童,可通过打电话的游戏来模仿大人,掌握文明用语,长久下来便可亲自接听家中电话。

  

  4.早教机

  早教机里面有丰富的知识与技能,将游戏与学习结合,可以让孩子在自娱自乐中学会说故事,背唐诗,锻练口语。

  

  5.假手枪

  特别适合男宝玩,1岁左右可以买塑料材质的,方便其扣动扳机,稍大点就换成塑钢或者是不锈钢材料,锻炼孩子的手劲。

  

  •   权威的儿科专家坐镇,分享专业的育儿知识!

  •   妈妈们若是还有什么疑问,建议,请留言讨论,我们欢迎吐槽,喜欢互动!

  更多医疗专家视频、漫画下载美妈锦囊App

  搜索“美妈锦囊”订阅头条号、微信订阅号


    关于【宝宝树】妈妈们想让自家宝宝更聪明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玩具 早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