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宝宝吃水果的禁忌 妈咪你造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6 13:22:3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宝宝吃水果的禁忌 妈咪你造吗? 责任编辑:Guki

  从六七个月开始添加辅食起,宝宝就可以尝试着吃水果了。饮食上添加适量的水果,可以帮助宝宝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营养元素。然而,宝宝吃水果也是有禁忌的,家长们知道吗?

  1、每天给宝宝吃的水果不宜超过三种

  家长们都知道宝宝吃水果有益处,因此,有些爸爸妈妈会每天给宝宝吃很多种水果,这其实是错误的做法。每天给宝宝吃的水果不宜超过三种,那是因为水果中的糖含量比较高,如果吃了多种水果,很容易导致宝宝食欲不振,更容易引起消化问题。

  2、给宝宝吃水果应与宝宝的体质相宜

  每个宝宝的体质都是不同的,爸爸妈妈们可以细心观察,有些宝宝是属于凉性的体质,有些宝宝是属于偏热性的体质,还有些宝宝属于过敏体质,不同的体质对于水果的选择也是不同的。因此,给宝宝吃水果,应该首先要了解宝宝的体质再做选择。体质偏热的宝宝可以多吃一些寒凉的水果,例如香蕉、梨、西瓜等等,体质偏凉的宝宝就可以多吃一些热性的水果,例如荔枝、橘子等等,如果宝宝有些消化不良的症状,便可以多吃一些苹果泥,有助于消化。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水果的食用,才是真正吃对了哦!

  3、给宝宝吃水果拒绝反季水果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的反季水果,我们在夏季也能够买到冬季所产的水果,这种反季水果是不宜给宝宝吃的,一般的反季水果当中均含有激素,宝宝吃了很容易导致性早熟,这一点家长们要格外警惕哦!


    关于【辣妈帮】宝宝吃水果的禁忌 妈咪你造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