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隆诗大婚|爱你就是听你话?【新妈课】

来源: 搜狐网 2016-07-13 07:26:18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要说这几天娱乐圈的大事件,当然要数隆诗大婚了。3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不少圈中好友都亲赴现场祝贺。

  

  吴奇隆在婚礼上说,以前觉得老天不公平,让他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和不开心的事情,现在他明白了为什么,因为老天把最好的留给了他,刘诗诗是“最好的礼物”。

  

吴奇隆的深情告白让人感到对诗诗的宠溺,他说,刘诗诗是这辈子老天送给他最好的礼物,他以前所吃的苦和遇见的那些不开心的事儿,都是因为在等那个比他小17岁,在他心里面永远的小公主刘诗诗。所以,给她办一场豪华的婚礼并送了10.7亿的聘礼。

除了奉送大礼,四爷又霸气宣布:“我会听话的”,拱手把自己的领导权交出,让现场尖叫欢呼不断。

看来,听老婆话,对老婆百依百顺的男人最讨喜。

身边美女小婕除对10.7亿聘礼大加艳羡外, 四爷的一句我会听你话的,更让她眼含热泪,无限憧憬:要是有人也能像四爷一样,帅气多金,还绝对听我的话,对我百依百顺,那我的人生岂不完美!小婕当即放言:一定要找个爱我的,听我话的男票!

  只是,我想说句:菇凉,爱你等于听你话吗?

  所谓听你的话,不就是让恋人对你百依百顺,你指哪他打哪吗?

  但是,可但是,就像世界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地球上六十多亿人口,却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何况男女,除了外貌长相外,脾气性格的差异又是多大啊?

  一个爱你的男友,为了恪守你的戒律——听你的话,对你百依百顺,想方设法让你满意,就要压抑或关闭与你的“不一致”,放下自己,习惯性地对你“好”,对你点头。那么,请问这样唯唯诺诺的恋人你会爱吗?恐怕,彼时,你只会觉得对方没有想法,或你的想法根本不重要,他没有认真对待,全都以“好”来应付;而他,压抑自己,委曲求全做一只小绵羊,让心仪的姑娘颐指气使又能撑多久呢?

  

  每个成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着独立的思想、人格、自尊,即使性格再软弱、再没有脾气的男人,也不喜欢被女人长久压制、管束,就像一只汽球,压抑太久、压力太大的话,终有一天会爆裂的。男人也一样,当有朝一日,他们忍无可忍的时候,终会奋起反抗,或者远而避之的。

  爱情的真相还是《致橡树》揭露的最为透彻,你有你的铜枝铁干,我有我红硕的花朵,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爱情之中的两个人,不是上下级的关系,也不是公主对奴隶或者王子对丫鬟的关系,而是彼此平等、相互尊重的关系。

  说到这,菇凉们可能寒意渐生,爱情里的百依百顺原来只是故事一桩,水中的月,镜中的花?

  

  拜托,姐姐我天生不是恶人的料,当然也不会做扒开伤口撒把盐扬长而去的事儿。

  但前提是,注意,亮点在这:你要是个通理、善意的好姑娘,在大事大非上,绝不能含糊,比如孝顺父母,尤指公婆。 如果这个前提不成立的话,百依百顺绝对要免谈了。

  所以,菇凉们,请记住,百依百顺的爱情,常常很短命;百依百顺的男人,常常靠不住!

  (原创作品 转载协商 违者必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