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李宇春式优雅|告诉孩子,躺枪该怎么办?【新妈课】

来源: 搜狐网 2016-07-11 19:54:27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昨晚结束的某音乐盛典状况百出,直播中断,话筒无声,奖杯颁错,更恶劣的是,事前录好的VCR竟然把李宇春说成是“男歌手”。

  尽管如此,春春还是非常有风度地领奖并完美表演了两首歌曲。

  

  在后台接受采访被主持人企图打断时,李宇春发表了一番不卑不亢的言辞:“在这样一个非常专业的音乐颁奖典礼上出现这样的错误,我认为应该向艺人道歉。”她对现场出现的种种不专业表达了遗憾,呼吁给艺人提供更好的表演环境!

  如果说某盛典是媒体同行的反面教材,春春的这段话则是艺人应对媒体最好的范本!对此,各路媒体对春春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有媒体以《李宇春 请继续做一个巨星》为题,盛赞了她最理性、最得体的处理方式:完成了颁奖仪式,照顾到了观众和粉丝,然后在面对媒体的时候,非常严肃的表态,有理有利,大气庄重,简直不能更赞。

  

  网友们也对春春的表现交口称赞,“李宇春式优雅“上了热搜头条,大家为春春鸣不平,一致声讨主办方。

  

  本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危机,一次防不胜防的躺枪,智慧、豁达如春春,以专属她的优雅,完美化解, 不但不为别人做错的事买单,还化危机为转机,成就了别样的风华。让人叫绝!

  告诉孩子吧,当别人做错事让自己受牵累时,向春春学:

  一、顾全大局,给足对方面子。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识,VCR都是提前录制的,并非现场直播。也就是说,将“女歌手”说成“男歌手”的乌龙,事先稍加留意,就有足够的时间更改过来。而这样一个本不该发生的事就这样发生了,足见主办方的不专业、不认真。让人气结。

  春春听到这个颁奖名称后,略有迟疑,可见她当时也是有情绪的,但她还是凭借着对现场观众和粉丝的负责,走到台上,非常有风度地领奖并完美表演了两首歌曲,顾全了大局,成全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李宇春式优雅“真不是盖的!

  二、据理力争,有事说事,该说必说,说而不掺杂个人情绪。

  虽然该上台时,上了台,领了奖,表了演。但对方负我,不能因为我没上你的套,就此完结。正像春春曾说过的:我比普通人坚强些,但也不代表我坚强你就应该欺负我。

  

  在后台接受采访被主持人企图打断时,李宇春开始发声了,为自己、为他人、为娱乐圈。“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吗?“春春可不是病猫,她该说时必说,坦然无惧,说的在理,说的大气,说的解气!

  三、宽厚待人,得理且饶人。

  春春的一番话,让众人叫好,令主办方汗颜。为此,主办方连忙致歉,向李宇春,向受影响的歌手,向歌迷。试问,如果不是春春的一番据理力争,主办方哪能如此迅速回应,只怕是装成“疯傻“的智障,”聋哑“残障,偷偷虐,以为人不知!

  虽然主办方的错不可饶,但也不是罪不可赦。在接受了主办方的道歉后,春春再现宽厚大度,“李宇春吧微博“连忙发声:劝粉丝不要再转发视频,平息愤怒,继续正能量!

  

  不做“病猫“,但也不当得理不饶人的”悍妇“,在危机面前,春春拿捏的尺度真心精准!

  四、从小做起,从细节入手,养成“李宇春式优雅“。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或多或少遇到城门失火,池鱼被殃的尴尬。但问题是,如何变劣势为优势,只是“殃及“并未”受殃“呢?这就要看家长的功力与修炼了。

  教导孩子”凡是人,皆需爱“也好,”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也罢,点点滴滴,都需要我们据事据时,悉心比对,细心灌输,这样等孩子长大了,才能作为我们最好的作品,完美呈现!

  好像春春,这次的表现之所以能如此,是因为十年来她一直就是这样谦逊低调:表演结束要90度鞠躬、接过歌迷的鲜花礼物会伸出双手、签过字的笔很自然地转到笔尖朝向自己……。

  

  谦逊使然,就算遭遇严重口误事件,她依然能谦和领奖表演;自尊使然,她克制体面地据理力争。

  

  心中有善意,才会如此温和优雅地对待这个世界,跟着春春一起向着阳光,野蛮生长吧!

  

  (原创作品 转载协商 违者必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