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老师暴打女学生| 停了职,停不了追问!【新妈课】

来源: 搜狐网 2016-07-11 13:17:5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上午打开微博,《甘肃男老师教室内暴打7个女学生》的视频,让春日暖阳中的我,寒意阵阵,仿佛风平浪静的海面突现疹人怪兽,惊悚之余还有恶心。

  

  据京华时报报道,视频是在一教学楼外部通过窗户拍摄的:教室内,一短发男子用手拽着一身穿深色上衣的女生头发,先是前后猛掼,后又左右开弓打该女生的脸,接下来又拽着女生的头发狠命地抡圈。视频进行至22秒处,该男子又一把拽过一身穿绿色上衣的女生头发,仍然是前后猛掼、掌掴,并将该女生从讲台前一直踹到后墙处,持续掌掴后,又拽着该女生的头发往后墙上撞。随后,该男子又先后对一名穿校服女生、一名穿毛领衣服女生及一名貌似穿马甲的女生动手。视频显示该男子殴打了5名女生。

  

  昨晚,甘肃省教育厅官微通报了调查情况:21日晚读时,环县二中八年级(1)班7名女学生与九年级(1)班2名女学生因琐事发生争执,且相互推搡,值班老师予以制止。马亚峰是八年级(1)班班主任,年级主任安排其过问此事。22日晨7时许,马亚峰在了解情况时殴打了7名女生。7人中,5名学生身体无碍,2人反映头晕,老师陪其到环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正常。马亚峰今年36岁,大专学历,现担任八年级(1)班班主任及八年级(1)(2)班语文教学工作。

  23日,环县二中校务会议决定免去马亚峰班主任,暂停其工作,并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做检查,向学生及家长道歉。

  不错,对于老师马亚峰的打人行径,甘肃省相关部门做出处理——暂停其工作!但停职,停不了公众的追问:

  追问一:男人打女人,怎下得了手?

  抛开老师的身份不谈,我们单单说“人”。一个30多岁的男人,暴打十几岁的花季少女,而且,还那样暴力、那样凶残——从讲台踹到后墙,手段残

  忍——持续掌掴后,还拽着女生的头发往后墙上撞。踹、掴、拽、撞各种手段轮番上,试问,这是一个文明社会的男人对女人能做出的事吗?

  追问二:老师打学生,师徒之情何在?

  老师又被称为师父,为何?把师比做父,为师者,为人父母也。父母对自己的孩子,即使是犯了错的孩子就能如此下狠手吗?再者,“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教室里,在全班同学都在的情况下,实话如此暴行,为师的情、为师的义何在?

  追问三:暴打行为被拍个正着,老师打人怎会偶然为之?

  从视频可见,老师打人整个过程拍得非常完整,可见,拍摄之人事先预判之精准。

  也就是说,马老师打人,绝不是偶然为之,甚至,他经常性地打学生也不是不可能,至少,他身边的人对此很熟悉。

  按照马亚峰惯用的处理学生纠纷的套路:武力解决,拳头说话。于是,知情人架起了摄像机……..。果然“不负众望“,马老师再次对学生动了粗。

  虽然我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度人,但这次视频的完整拍摄,让我不得不相信,打人不是偶然,伤害一直都在!

  追问四:打人不是偶然,学校怎就默然?

  马亚峰打学生不可能是初犯,那么,之前学校对此就毫不知情?停了老师的职,学校就能没了事?停职,但不能停止问责!

  追问五:家暴都违法,校园暴力,难道停职就算了吗?

  众所周知,从今年3月1日起,我国推出家庭暴力的相关立法,也就是说,国家对“家务事“也开始依法处理,家暴也属违法。

  既然如此,发生在清静校园——这一教书育人的公共场所中的暴打学生一事,更不应在学校内部处理了事,而应提交司法机关处理!这既是对花季少女权益的合法保护,更是对 马亚峰之流的震慑与应有惩罚!

  (原创作品 转载协商 违者必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