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成长记》舞台剧 倡导亲子安全【新妈课】

来源: 搜狐网 2016-07-11 10:44:09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Wolt;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大型亲子安全互动儿童剧《大吉成长记》于12月18日到12月20日在北京青年剧场拉开帷幕,进行了连续五场的演出。该剧由北京三六三科技和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联合打造,将日常生活中儿童常见的安全知识融入到欢乐的剧情当中,以期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该舞台剧改编自同名3D安全动画《大吉成长记》。基于原剧的形象设计以及安全教育的核心理念,舞台剧将日常生活中儿童常见的安全知识融入到欢乐的剧情当中,这种形式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也为国内儿童剧的发展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北京三六三科技CEO陈碧旋介绍,与动画片相比,该剧对于安全知识的呈现更加综合一些,而不是单一的知识点。剧中适时出现“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走”、“坐电梯不要嬉笑打闹”、“过马路要看红绿灯”等安全小提示,孩子们在欢乐的剧情当中,更能理解这些宣传语的意义。

  “动画片中卡通形象如何更好地呈现,是我们一直在纠结的一个问题,最后我们决定让演员戴半个头套,把脸露出来。这样,演员的表演更加轻松自如一些,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更加生动真实。”陈碧旋说。

  一位到现场观看演出幼儿园老师高度评价了这部舞台剧:“这部《大吉成长记》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佳作,它创新性地加入了更多互动体验的设计,新颖的双向交流能够引发孩子们对自身安全的理性思考,潜移默化的将安全知识渗透到他们的心里,这对于儿童安全教育的普及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关键词:舞台剧亲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