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新妈课】

来源: 搜狐网 2016-07-10 05:32:2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相信现在的家长们一定都是非常的忙碌的,为了工作,为了生活,不停的在打拼着。当然也是为了能让孩子们有更好的生活。但是我们无论有多么的忙,请一定要记得多抽点时间给孩子,多去陪陪我们的孩子们。孩子教育小编认为,什么都比不上父母陪伴着孩子。您或许更想了解《孩子的自尊也需要保护》

  据调查,现如今的许多独生子女都感到孤独,甚至患上心理疾病,自我封闭,不愿与她人甚至爸妈交流、沟通。这对孩子的成长不利。

  独生子女的"独"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但由此带来的不利原因却可以消除。年轻的爸妈应赠给孩子1份宝贵的礼发报——时间,每天抽出1定的时间与孩子欢悦,交流思想,沟通感情,愉悦身心。

  1:做孩子的知心伙伴、游戏伙伴,无拘无束地尽情玩耍、游戏,大人孩子亲密无间,使孩子身心得到愉悦。

  2:给孩子讲述故事、见闻等。既培养孩子"听"的能力,又开阔孩子的眼界。

  3:听孩子倾诉心声:委屈、快乐、烦恼、期待、幻想、疑难等等。既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又可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爸妈听时1定要耐心、专注,否则会伤孩子的心。

  4:带孩子探亲访友,结交伙伴。既可让孩子见习礼仪规范,又可让孩子结交同龄伙伴。

  5:带孩子参加1些活动,并让孩子承担1定的力所能及的任务。既培养孩子的劳动习惯,又让孩子在参与中获得成功的喜悦而增强自信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