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人带孩子是无奈还是无爱?过来人都后悔了【新妈课】

来源: 搜狐网 2016-07-10 01:37:25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文/俏妈(微信:qiaomas)

  中国应该算是老人带孩子最普遍的国家了吧,每每说到这个话题,大家吐槽最多的无外乎这两个内容:一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只能让老人帮忙带孩子;二是老人带孩子陋习太多,说了都不听,惯的孩子一身的毛病。

  先听听下面这几位妈妈的讲述吧,不知道她们的烦恼,在生活中你遇到没有?

  ▲现在老人家培养了一个只会花钱的孩子,一天买零食什么的要花上二三十块。孩子现在都不爱听我的话,也不和我亲。

  今天一天我都尽量顺他的的心,他要一个20几块的卷笔刀,给他买一个几块钱的他非不要,还要一大把铅笔,要买外面的东西吃,睡前还要喝酸奶,我都如他的意了……好不容易讨得他欢心终于答应今晚跟妈妈睡。可到了睡的时候,又不愿意了。临睡了我找了一个小车玩具要他来跟我睡,他只要车不要我。

  我真生气啊,我该怎么去管教他啊,郁闷啊。明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总是依着他来了,但是我再管这管那,孩子死活都不愿意亲近我,我真是后悔没自己带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