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中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下)【新妈课】

来源: 搜狐网 2016-07-09 18:26:41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相处之道四:为梦想而努力都是美好的经历

  兔子朱迪梦想着要成为一名兔警官,对于兔子爸妈来说那是异想天开的想象,作为兔子根本不需要孩子想这些疯狂无用的事。

  兔子朱迪就是凭借着自己对梦想的热爱与执着,一步一步的坚持下来,排除万难成就了自己的不平凡。兔子朱迪也曾遇到困难挫折,失望的离开动物城堡,重新选择过平凡的生活,而那个梦想却一直在她的心中从未消失。直到又发现了新的线索,得到新的启示,美丽的梦想之路才得以实现。

  

  我们的孩子也会心存许多美丽的梦想,为梦想而努力,这时候需要我们的是鼓励他们,支持他们。实现非凡的梦想,要从平凡的现实中一点一点的做,一步一步去实现。不管他们将来是平凡或是非凡,这些都是他们成长的经历,哪怕是不完美。

  相处之道五:优秀源于专业,源于在自由的创作空间中个性的绽放

  

  《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是华特迪士尼动画师的第55部动画长片,由荣获多项大奖的作曲家迈克.吉亚奇诺配乐,其中的主题曲是获得过格莱美奖的夏拉奇演唱。本片构建了规模宏大、细节丰富的动物城世界,包含有50种不同的物种,并保留了它们在现实世界的特点,让它们穿上衣服开口说话。创作团队用了18个月的时间调研动物,它们拜访了全世界的动物学家,并跋涉14000多公里前往非洲肯尼亚,进行动物个性与行为的发掘。

  《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中没有人类的角色,通过所有的动物来传达人类社会的种种信息,数千个创意团队成员用三四年时间和心血搭建一个完整的动物城,向孩子展示了真实的成人世界,不仅有美好、关爱、鼓励、友谊、善良、信任、合作.......还有欺骗、偏见、讽刺、阴谋、歧视........

  

  一部优秀的动画电影尚且需要如此多的专业创作团队,历时多年的精心打造,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更是如此,需要孩子的家人有着相同的教育理念,共同为孩子营造一个统一和谐的成长环境。

  孩子的改变,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家长的耐心陪伴与支持。我们同样也欢迎更多的宝贝们来到我们自由绘画心理乐园,体验专业、自然、轻松的环境,在自由地创作中绽放最美的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