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孩子,这些行为你有过吗?无数父母中招了【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18:23:14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文/俏妈(微信:qiaomas)

  在生活中,为人父母并不是件轻松简单的事情,你的一言一行都能给孩子带来很深的影响。作为家长,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教育孩子既要讲究方式方法,也要重视“身教”的作用,下面的这些图片里,你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吗?

  想摧毁一个孩子很简单,摧毁他的自尊就行了。你给孩子贴什么“标签”,他一定会慢慢变成你所形容的那个样子……

  以暴制暴,你总想着用威严震慑孩子,殊不知你的暴脾气已经悄悄“遗传”给了孩子。

  你要求孩子的同时,最好先想一想,自己做到了吗?

  你的一言一行必须对得起“父母”的称谓,做人做事都是如此。你真的想为了这么点利益,教会孩子占小便宜吗?

  孩子间的争吵打闹非常正常,你是一味只知道护短的“玻璃心”家长吗?

  你总是说孩子这里不行那里有问题,可有没有冷静想过,为什么孩子会变成这样呢?每一个问题孩子背后都有一个问题家长,你反思过自己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