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收养男婴藏圣诞树下 女儿感动哭【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09:54:31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Wolt;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据《每日邮报》报道,三个美国小女孩在圣诞树下惊喜地发现了自己的弟弟。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对夫妇将刚领养的男婴放在圣诞树下,作为自己女儿们的圣诞礼物,在此之前女孩们对即将加入他们家庭的这位新成员一无所知。图为婴儿Nathan静静的躺在圣诞树下。

  

  36岁的Courtney Solstad和她的老公Steve在圣诞即将来临之时,为了实现女儿们有一个弟弟的心愿,去收养了一个男婴,名为Nathan。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记住她们见到弟弟的第一面时的场景,这对夫妇用镜头记录下了女孩儿们的反应。图为女儿们走进客厅准备迎接惊喜。

  

  Courtney夫妇并没有提前告知她们这个惊喜的内容。她们只知道自己的父母是去圣诞采购了,并且为她们准备了一个惊喜,这个惊喜就在圣诞树下。图为第一个走进的小女孩,震惊的发现了圣诞树下的惊喜,并且用手护住嘴避免自己尖叫起来。而第二个女孩没有发现男婴的存在,径直走过第一个女孩。

  

  两个女孩走近圣诞树,发现了她们的弟弟。她们不约而同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表示不可置信。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小女孩兴奋的流下了眼泪。

  

  “我都要尿裤子了!”一个小女孩激动的喊道,并且开心得跳了起来。

  

  三个女儿站在一起,将圣诞树团团围住,仔仔细细的看着自己突然“降临”的弟弟。

  

  包裹在一个蓝色毯子之中的婴儿Nathan静静地躺在树下,一个精灵玩具在他身旁。

  

  三个小女孩被这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震惊到不断尖叫。一个大喊着“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另一个弯着腰,问到“我可以摸他吗?”

  

  影片的结尾是小女孩激动地跑去洗手以便能够抱抱自己的小弟弟。

  

  这个被幸福笼罩的家庭对新生儿的降临感到无比的兴奋。Courtney在社交网站上写到“我们的小家伙简直完美。他是健康而且开心得,他是你所看到过的最可爱的婴儿。

  

  其实这个想法最初来源于他们女儿Chloe的圣诞愿望。她在愿望清单中写到“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能再有一个孩子。”图为他们的三个女儿Emma、Chloe、Maci。

  

  视频放在社交网站之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图为Courtney和她的老公Steve。

  来源:腾讯国际频道

  ======妈咪宝贝传媒======

  妈咪宝贝传媒是国内母婴传媒领导品牌,旗下出版《妈咪宝贝》《孕妈咪》两本月刊,专注于为孕及0-3母婴家庭提供育儿生活解决方案。订阅妈咪宝贝传媒官方微信,与我们互动有趣的育儿生活方式,并获取权威、专业的健康生活资讯。

  更多内容和精彩请关注妈咪宝贝传媒官方微信平台~快将微信小伙伴装入口袋吧!

  1.查找公众号:妈咪宝贝传媒

  2.搜索

关键词:男婴圣诞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