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适合宝宝的食品黑榜【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6 03:11:5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咖啡,薯条,炸鸡,这些东西虽然不健康,我们大人偶尔还是会去吃一些垃圾食品,可是对于宝宝们来说,哪些是高卡路里,高盐,多油,营养价值差的呢?

  实际上,垃圾食品对宝宝们的危害比对成年人还严重,孩子们不需要那么高的卡路里,他们需要的是更多的营养。美国营养和医生协会的发言人克莉丝汀是这样说的:孩子们吃的很少,很容易就被垃圾食品填满,就会吃不下营养丰富的食物。

  所以我们家长应该做什么呢?下面这几款食物就是对宝宝们最不好的,大家一定要让宝宝们远离。

  碳酸饮料

  尽管每个人都知道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但是信不信由你,根据美国饮食协会在2009年对超过3千个家庭的调查,有些孩子在7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喝碳酸饮料了。

  无论是常规的或是无糖的,这些饮料绝对没有任何营养。普通的碳酸饮料里面有大量的糖分,对宝宝的牙齿会造成伤害。喝太多的碳酸饮料也会导致他们的身体无法吸收发育需要的营养。

  果汁

  果汁确实是水果制成的,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健康。在制作过程中会丢失大量的食物纤维,留下大量的糖分。美国著名儿童学家布朗说:果汁就是对卡路里的浪费。有些妈妈会用一些苹果汁或桃汁来让宝宝们的吃的甜起来,其实这样也是不对的。这样果汁中的糖分会加速食物的消化过程。消化太快的时候,会让宝宝们没有时间去洗营养。有时候还会让孩子们腹泻。

  可是这样有些家长就会问了,营养学家不是说喝果汁可以补充维他命C嘛?别傻了,一点水果就可以满足宝宝们对维他命的需要。

  那么宝宝们应该喝什么呢?根据美国儿科协会的推荐,6个月以下的孩子应该喝母乳或者配方奶粉。6到12个月的可以少喝一些水,但是配方奶粉和母乳让是主要的饮品。1岁之后,宝宝们就可以开始喝牛奶了。

  饼干

  饼干确实非常方便,但其实并不适合孩子们,吃过多的饼干会让孩子们摄入过多的糖或者盐。在美国营养协会2009年的调查上,大约有75%的孩子摄入盐分过量。就是最受欢迎的饼干也是这样的。作为零食来说,美国专家推荐蔬菜切片或者低糖的谷物,都是很好的选择。

  预加工食品

  每个人对预加工的食品定义都不大相同,但是食物被处理的过程越多,里面的食品添加剂就越多,食物损失的营养就越多。在现代社会,有些家长为了方便,有时候会让宝宝们吃一些罐装食品,其实这些东西里面都含有超量的钠元素,吃这些还不如煮点面条,加点西红柿健康。

  更多、更全面的的育儿心经、亲子知识、父母课堂等资讯!关注“爱宝宝育儿亲子教育”,让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少走一点弯路!,微信号:aibaobao1982(公众号搜索“aibaobao1982”长按复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