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每天喝这个变成“老头”,长辈的无知让人心酸【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4 11:32:3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Wolt;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这是我从医40多年来,尤其是当上牙科医生后,碰到的最惨不忍睹的牙齿。这么年幼的患者,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医院的病床上躺着5岁的华华,整个人看起了像是一个几十岁的小老头,皮肤褶皱,两眼无神;他的妈妈坐在一旁不停地流着眼泪。面对这种情况,主治医师如是说。

  

  当 华华的妈妈带着孩子来到医院口腔科,华华一张开嘴,在场的医生护士都惊呆了:孩子一共20颗牙,如今8颗已经烂到了牙根,还有6颗是齐根断了;不仅吃饭成 了问题,而且说话含糊不清,根本没有办法与人交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华华的牙齿怎么会变成这样?华华的妈妈为我们揭开了真相。

  

  原 来,华华的父母因为要上班,所以一直将孩子交给爷爷奶奶照顾。华华3岁的时候看到别的小朋友在喝可乐,便哭闹着让爷爷奶奶给自己也买了一瓶,并从此一发不 可收,喝过可乐的华华再也不愿意喝水,每天都要喝3瓶可乐,不然连饭都不好好吃。而爷爷奶奶一味地溺爱,也没有太在意,一切都依着华华。甚至每晚华华还要 喝大量牛奶,而爷爷奶奶又没有给孩子刷牙漱口的习惯,日常月久就导致华华牙齿出现状况,当父母知道这件事竟后悔不已!

  

  我们都知道,可口可乐最早来源于美国,代表着青春与活力,是一种富有深邃的文化内涵的饮品;但是它的主要配方中却含有一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咖啡因,少量的饮用可乐还没有什么,但是如果长时间饮用会严重危害到身体健康!

  

  1、对牙齿不好。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研究表明,若经年累月饮用可乐等饮料,日饮3罐,便可能弄的齿坏牙酸,更有甚者会造成牙齿表面的珐琅质被酸蚀掉,形成蛀牙。

  2、导致肥胖。据了解,一罐375ml的罐装可乐提供正常人一天所需热量的八分之一,英国杂志研究报告显示,每天一听软饮料会造成体重超重几率增加60%.

  3、影响孩子发育成长。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他会影响人体的钙吸收效率,造成钙流失,不利于孩子骨骼发育,容易患上营养不良症。

  4、对胃造成刺激。可乐的酸性物质会损伤胃粘膜,同时释放的二氧化碳容易引起腹胀,降低食欲,很可能造成肠胃功能紊乱。

  5、危害到人体健康。咖啡因直接刺激到中区神经,造成兴奋,失眠等现象,同时又有杀精作用,最终导致健康问题。

  

  民 以食为天,饮食是一件直接关系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大事,如何把好饮食关,为孩子提供一个营养健康的方案,是我们每位父母的责任!如果实在是没有时间,将孩子 交给爷爷奶奶看管,一定要提醒他们:如果非喝可乐不可,一定要控制量;还有一点就是要记得刷牙,刷牙,刷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都不够!

  订阅虎爸育儿笔记,每天给你一点育儿正能量0.0

关键词:可乐华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