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孩子考100分,不如要他做到这10点!【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4 09:37:4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第一

  耐心倾听。如今很多人缺乏耐心,容不得倾听别人的解说,总认为自己说的才是最准确、最有道理,其实很多情形下个人的考虑会有片面性,要懂得倾听别人。

  

  第二

  勤快地阅读。勤,是要有阅读习惯,学会零星时间阅读,要在遇到各种困难时坚持阅读。快,是有较快阅读速度,有获得新信息的能力。

  第三

  与任何人沟通。没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就无法适应现实社会,也会失去很多个人发展机遇。家庭教育中,父母与孩子的沟通尤为重要。

  

  第四

  写作。写作能力是一种很好的表达与宣传方式。

  第五

  独立自主生活。这是每个人必须具备的生存能力,也是个人面对生活和职业须具有的基本能力。

  

  第六

  养成严谨的性情。严谨品性是孩子将来与人交往、受人尊重、让人欣赏的最基本的人品。

  第七

  懂得彼此尊重,懂得自我批评。

  

  第八

  有环保观念,留给下一代一个完好的地球。

  第九

  教育并培养周围的人。不仅懂得自己学习、自己阅读,而且会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学习,这会给自己深入学习营造一个理想环境。

  

  第十

  与外界友好地接触。善于接受崭新事物,善于发现和学习新东西并且不断接受它,是一项重要能力。

  提供最丰富,最全面的母婴安全,健康;幼儿教育,亲子等方面的信息,伴您和小宝宝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关注“母婴健康俱乐部”,微信号:muying-club(公众号搜索“muying-club”长按复制).

关键词:母婴 倾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