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肠道健康不可小觑,这些你造吗?【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2 17:17:3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婴幼儿时期,尚在发育阶段的胃肠道系统总是跟不上节奏,而导致孩子出现腹胀、腹泻、便秘等多种不良反应。但很多家长对孩子的肠道健康重视度不足,他们认为只要提供良好的物质生活条件,心脏、大脑、眼睛等重要器官发育无碍,就是满分宝宝。其实,宝宝的好肠道也需要爸爸妈妈们细心培养的。

  肠道健康不可小觑,这些你造吗?

  宝宝肠道除了掌管消化、吸收、分泌功能外,还肩负着人体免疫排毒的重任,称得上是“人体的健康中心”。如果肠道健康,受益的不只是肠道,还会惠及全身。反之,如果由于肠道负担过重而导致的胃肠道不适会对身体造成诸多影响,严重时还会诱发感染,导致生长缓慢、智力低下。

  想要“肠”健康,你需要有“益”识

  肠内环境决定着我们的肠道是否健康,而肠内环境的好坏取决于肠内菌群。在健康人肠道中存在着很多益生菌,保持肠道内微生态的平衡,这对正常的肠道功能发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益生菌被称为肠道健康的保护神。而婴幼儿刚刚离开母体,单从日常的母乳和辅食中获得的益生菌还远远不够,这也是婴幼儿多发肠道疾病的原因之一。

  不过,对于给孩子补充益生菌,现在市面上的“益生菌”产品有些让人眼花缭乱。妈妈须从安全性、活性、功效性、年龄分段来为孩子正确选择。

  妈咪爱益生菌是深受广大医生和儿童家长信赖的产品。妈咪爱益生菌严格按照中国食品安全法规,采用卫生部最新颁布的婴幼儿食品可以添加的菌种,并具有活菌数量多,活性高,耐酸能力强,在肠道定植后繁殖速度快,保质期长等特点,从而对肠道其他有害菌能起到很强的抵抗作用。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婴幼儿可安心服用。好吃的水果口味,也更易使小儿接受,产品可与牛奶、水等同服,颗粒剂型,服用方便。

  除了选好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也要注意到:过酸过碱、高温、辐射、抗生素都是益生菌的“克星”。在冲调时,如果水温过高,益生菌失去活性便会失去原有的功效。父母要控制冲调水温要低于40℃,让妈咪爱益生菌“活着”进入肠胃,才能发挥其功能。而且冲调后即喝,减少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

  健康的肠道是保障优质营养被充分吸收和利用的先决条件,只有好的肠道才能帮助宝宝不错过成长的每一个营养需求。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妈咪爱益生菌是少不了的“好帮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