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兔真的从书里跳出来啦!【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9 11:49:2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近日,歪歪兔携手当当网童书频道安外三条小学一年级和学前班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阅读分享会。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活动教室。听说,今天一位神秘嘉宾来到了这里,将要和这里的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下午。

  究竟是谁呢?

  哇!歪歪兔从书里跳出来啦!

  呵!歪歪兔可真受欢迎啊!好多同学都认得她,争相和她打招呼、拥抱呢!

  令人惊喜的是,安外三小的两个大明星“壮壮”和“奔奔”也来到了现场!

  歪歪兔:“很高兴认识你们!我叫歪歪兔!”

  “壮壮”和“奔奔”是安外三小的吉祥物,分别代表了“力量”和“速度”。只要安外三小举行文体活动,就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哈哈!我们就是这么帅!”

  那“壮壮”和“奔奔”旁边的这位短头发美女姐姐是谁呢?

  来个近镜头——

  原来是我们的小崴老师呀!

  有小崴老师的地方就有故事!这一次,她给同学们带来了什么故事呢?

  歪歪兔:“小崴老师,快把我的烦恼讲给同学们听吧!同学们读了这么多书,拥有这么多知识,一定能帮助我!”

  于是,小崴老师代替歪歪兔把这个故事讲给大家听——

  金灿灿的阳光洒进来,照得教室亮堂堂的。

  可是,阳光却没有钻到歪歪兔的心里来

  ——山羊老师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

  带着大大的眼睛,却跟没看见歪歪兔一样。

  歪歪兔的耳朵软软地耷拉下来,

  心里的委屈却一点一点地涨开了——

  山羊老师是怎么回事?

  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这是为什么呢?小崴老师也很纳闷,赶紧求助于现场的同学们:

  “山羊老师没有看到歪歪兔!”

  “山羊老师眼镜碎了,只剩一个框框!”

  “山羊老师今天心情不好。”

  哈哈!同学们的答案真是五花八门呀!

  随着小崴老师继续讲述故事,大家终于知道了原因:一个班里有那么多同学,却只有一个老师啊。老师这么辛苦,偶尔忽视了某位同学,一定不是故意的。而且,如果老师每次都只关注一位同学,那一定会有别的同学受到忽视的。老师要给每位同学机会啊!所以,在我们受到忽视的时候,不要在意别人的冷落,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告诉对方,相信对方一定会认真对待。

  山羊老师:“对,这正是我要说的呀!”

  不仅如此,小崴老师还带来了歪歪兔和她的朋友们》系列手偶动画剧呢!看着故事里的人物都动了起来,同学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相信在以后的小学生活中,即使偶尔受到老师或同学的忽视,同学们也能平和地对待啦。不信,你看!

  在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歪歪兔终于解开了心结,恢复了活泼开朗!

  最后,这场既有知识又有快乐的亲密互动就在温暖而欢乐的气氛结束了。

  临别之际,歪歪兔向小朋友寄予希望——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书,坚持21天,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当然,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别忘了把歪歪兔赠送的奖品带走呀!

  那歪歪兔和她的朋友们都经历了怎样曲折而有趣的故事呢?他们又是怎样变成活泼聪明,又听话懂事的好孩子了呢?别忘了关注《歪歪兔系列图画书》,以及在爱奇艺上播出的《歪歪兔和她的朋友们》手偶动画剧啊!

  歪歪兔幼儿早教原创文章。

关键词:歪歪 奔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