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岁女孩化妆后变“老奶奶”走红【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8 19:42:24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Wolt;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3岁小姑娘罗伊(Roey)近日被阿姨化了一个“老人妆”,瞬间变成了一位80岁的老奶奶,照片被放到网上后点赞人数超过4万次。

  

  罗伊看到阿姨萨曼塔(Samantha)化妆也按捺不住进行了尝试,没想到被阿姨化成了一个老奶奶,眼角布满细纹,额头上也是粗粗的几根皱纹,两颊下陷,充满了浓浓的“老人感”。

  

  照片被阿姨萨曼塔分享到推特后转发次数达2万7千多次,近4万多网友点赞。有网友称,化妆后的罗伊看上去像白雪公主里的巫婆,还有网友表示也要为自己的女儿打造一个这样的“老人妆”。

  

关键词:罗伊化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