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口味重该吃些什么呢?【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7 16:30:2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怀孕期间,口味变得越来越重且怪,很有可能跟缺铁导致的。若长期缺铁就会影响到孕妇的身体和胎儿发育,那孕妇该吃些什么买补铁呢?甜心热荐4款补铁食谱,赶紧来看看吧!

  白菜猪肝粥

  材料:大米、猪肝、白菜、盐

  做法:

  1、大米提前浸泡30分钟。

  2、熟猪肝切小丁备用,白菜提前焯水,去掉多余草酸,切丁备用。

  3、大米加水开大火煮,煮开后转小火炖煮30分钟。k

  4、米粥煮好后放入切好的猪肝丁,将拌均匀,盖盖炖煮10分钟。

  5、10分钟后撒入白菜丁,撒入盐和黑胡椒,稍微煮一两分钟后即可出锅。

  功效:猪肝含蛋白质、钙、磷、铁,较多的维生素A、B1,菸酸等,能补肝明目,养血、补铁。

  洋葱炒西红柿

  材料:洋葱100克,西红柿150克,适量的油、盐、白糖

  做法:

  1、先将洋葱、西红柿清洗干净,再将西红柿、洋葱去皮切块。

  2、起油锅,洋葱入锅煸香后盛出。姜丝入锅煸香后西红柿入锅炒。

  3、洋葱入锅炒,加白糖、盐、味精炒。

  4、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功效:洋葱搭配西红柿炒,西红柿酸甜的口感减少了洋葱辛辣的味道。不仅能够降压降糖,还能补铁呢!

  咖喱牛肉土豆丝

  材料:牛肉500克,土豆150克,咖喱5克,食油10克,酱油15克、盐5克,葱、姜各1克

  做法:

  1、将牛肉自横断面切成丝,将团粉、酱油、料酒调汁浸泡牛肉丝。土豆洗净去皮,切成丝。

  2、将油热好,先干炒葱、姜,再将牛肉丝下锅于炒后,将土豆丝放入,再加入酱油、盐及咖喱粉,用旺火炒几下即成。

  功效:富含铁、维生素B2、烟酸等,适合孕妇食用。

  孕妈们若是在怀孕期间出现口味重、口味变怪的情况,孕妈们可不会放任怪口味哦!一定要多摄入含铁的食物才行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