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0【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3 12:33:3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宝宝出生了,一天天在长大

  如何做一个精明能干的好妈妈

  如何在育儿之路上少犯错

  如何让宝宝成为同龄圈的佼佼者

  怎样给孩子选购适合的玩具、绘本

  3岁前到底要不要给孩子报早教班

  谁能给我一套「傻瓜育儿法」,让我省心省力又省钱

  诸多问号困扰「新晋宝妈」,怎么办?

  

  

  

  

  

  百名超级育儿师为你指点迷津

  「0-3岁育儿宝典」免费领取

  

  《紧跟发育做教育》一书由中国关心下代工作委员会家庭早教研究课题组、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近百名学前教育专家学者联合编写,书中汇聚了各位专家多年的育儿心得和早教智慧,并提供了适合每个月龄段宝宝的全套成长方案。

  本书会给你哪些帮助呢?

  ▌原来你不知道的,本书全都告诉你

  谁都不是天生就会当妈,孩子一天一个变化,总会有新问题出现,宝宝辅食怎么加?生病了如何护理?怎么教宝宝学东西?如何培养宝宝好性格?怎么让宝宝形成独立自主的好习惯?如何进行0-3岁的早期教育?所有问题都能在本书找到答案。

  ▌平时宝宝学不到的,书中方案来教TA

  宝宝天生具有超强的学习能力,爬行、吃饭、走路、吃饭,生活本领也许你还能教他,可是宝宝在0-3岁是潜能开发、认知发展、性格养成的关键期,这些技术活恐怕不是每个宝妈都做得来了。

  本书详细提供了0-3岁宝宝所需要学习和培养各种能力的全套方案,而且细分到每个月龄,7月学啥,13月学啥,20个月学啥,应有尽有,包括语言、认知、习惯、性格、逻辑、审美、音乐、绘画、情商等等。

  有了这本书,妈妈就像手握一本0-3岁教学大纲,方向明晰,方法简单,在家做早教,轻松有成效。

  专家解析:

  这到底是一本怎样的书

  

  “ 王书荃老师 这样说:

  本书95%都是实用方法,即读即用

  “现在很多书都在教育家长,你该这样,不该那样,说得都在理,可是实际做起来却找不到办法,给家长们平添烦恼。

  《紧跟发育做教育》这本书,5%讲理论,95%讲方法,我们的思路就是把方法全摆出来,清楚明白地告诉宝妈,这个问题你这样做就会收到这样的成果,相当于一条条锦囊妙计,你只要逐一照做,就有成效。

  所以这本书,不是一家之言,而是百家之作,不是高谈阔论,而是解决办法,不是平添烦恼,而是减压助力,让你的育儿之路更轻松、更从容。

  

  “ 袁爱玲老师 这样说:

  0-3岁家长犯错越少,孩子未来越好

  “以前我国只有幼儿园学习大纲,是针对3-6岁的,现在开始才算真正有了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南,《紧跟发育做教育》弥补了0-3岁早期教育,特别是家庭教育的纲要和方法。

  很多妈妈并不明晰孩子在0-3岁的每个阶段都该如何教,学什么,这本书明确地告诉你孩子0-3岁所应该学的所有知识、能力、本领。而且细化到每个月龄。

  多数孩子的0-3岁是稀里糊涂就过去了,这本书为处在不同月龄的宝宝提供了相对应的成长方案,让宝宝步步为营,成长不留遗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

  「0-3岁优教工程」全面启动

  500万册图书免费发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于1990年2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是致力于关心、教育下一代为工作目的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组织。

  2016年2月,正值关工委成立25周年之际,关工委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北师大、上海稚趣堂等机构近百多婴幼儿早教专家联合组成家庭早教研究课题组,并全面启动「0-3岁婴幼儿优质家庭早期教育普及工程」,凡是家中正有0-3岁适龄宝宝的家庭,均可报名免费领书。具体领书办法如下:

  < 领取办法 >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可可狮早教育儿“。

  本公众号为关工委

  「0-3岁优教工程」活动唯一指定公众号

  ?关注后会自动弹出申领链接,点击链接,完成资料填写,提交。

  注:收到报名后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与您电话核实信息,信息无误即免费寄送书籍,请准确填写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错过机会。

  后续福利

  豪华专家团 一对一在线免费指导

  

  ?此次由关工委组织开展的「0-3岁优教工程」共分为两部分:

  第一:「500万册图书发放」,即为全国500万适龄家庭免费发放由全国百名育儿师编辑整理的《紧跟发育做教育》一书;

  第二:「私人早教师计划」,即为所有有意向的家庭提供免费的私人早教师跟踪指导服务。

  凡是参与领书的家庭,关工委家庭早教课题研究组还将为有意向家庭提供一对一的育儿早教指导服务,持续按月龄提供私人订制家庭早教方案,为0-3岁婴幼儿大脑潜能开发、优秀性格培养、行为习惯养成提供全面指导。

  〓 领书声明

  声明1:本次活动由关工委公益发起,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成本费、物流费。

  声明2:本书属公益科谱书,只送不售,如发现任何销售行为,均为虚假。

  声明3:为防止囤书现象,只有经过电话核实信息的家长,才能寄送,每人仅限领取1本。

  声明4:本次活动只针对0-3岁宝宝家庭,待产接受报名,超龄不发,敬请谅解!

  声明5:「0-3岁优教工程」计划全国发放500万册《紧跟发育做教育》,本次配额是10000本,额满为止。

  < 领取办法 >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可可狮早教育儿“。

  本公众号为关工委

  「0-3岁优教工程」活动唯一指定公众号

  ?关注后会自动弹出申领链接,点击链接,完成资料填写,提交。

  注:收到报名后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与您电话核实信息,信息无误即免费寄送书籍,请准确填写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错过机会。

  阅读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