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宝贝早教助力清华经管学院“共创沙龙”活动【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3 09:37:3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联合清华x-lab、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等创业机构,在经管学院举办首场“清华经管学院共创沙龙”活动。运动宝贝早教机构作为现场唯一一家早教领域的创业团队受邀参加,与清华经管同学及校友交流分享了早教行业的发展以及运动宝贝的创业历程。

  清华经管学院共创沙龙活动是为清华周边的优秀技术型创业团队和经管学院的管理人才提供轻松的交流合作平台,让有志创业的经管同学和校友可以深入了解各创业团队、加入创业团队,发挥各自优势,共创美好未来。

  近几年,早教行业凭借其巨大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政策支持,越来越受到年轻创业者的青睐。在运动宝贝早教机构近几年的加盟业务中,就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90后创业者,这些年轻创业者逐渐成为早教行业的主力军,推动行业的发展,为早教行业注入活力。

  对于创业者来说,一个好的项目和一支精英团队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运动宝贝从庞杂的早教市场中脱颖而出,正是凭借着独特的教育理念和专业的研发运营团队。经过十年国际理念的中国本土持续研发,结合中国宝宝的特点与中国特色的教育环境,运动宝贝开发了包括三大特色,五大体系的十七种课程,打造了同行业中最全面丰富的分龄课程体系,这是运动宝贝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其吸引大批年轻创业者的重要原因。

  通过与现场的经管同学及校友的交流与探讨,运动宝贝希望更多有思想,有梦想的年轻创业者加入运动宝贝的精英团队,用心创造、实力证明、勇为先驱,和优秀的人一起,推动摇篮,推动世界。

关键词:早教 沙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