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辣妈萌娃的亲子照,让我感觉其他的都弱爆了【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1 01:33:4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带过孩子的人都知道,照顾一位小宝宝那真的是身心疲惫啊!然而在美国却有一位“自然迷”辣妈布雷希勒(Brechler),十月怀胎生下女儿哈德莉 (Hadlie)后,对大自然的喜爱愈加强烈。“我想鼓励更多的母亲和孩子们进行户外活动,因为这是教会孩子尊重生命,感激自然最好的方式,”她如是说。

  在 哈德莉18个月大时,布雷希勒已经开始教女儿在室内攀岩墙上学习攀爬技能,期间还带着她一起游览过美国的一些著名公园,如加州国家公园,亚利桑那州大峡谷 等。当哈德莉三岁,辣妈布雷希勒又带她爬遍了美国的大山,她说:“我们从生活的地方开始短途旅行,我不想让孩子迷失在科技之中,我希望她接触自然,而我也 很享受和她共同旅行,宿营,攀岩的回忆!”

  今年九月,布雷希勒不仅带着四岁的女儿,还与另外两名同样带着萌娃的辣妈一起户外探险,并分享了这份快乐时光,目前她在网络上已经拥有上万粉丝。

  ▼弗勒利克(Froelich)与她11个月大的儿子哈克(Huck)

  

  

  ▼布雷希勒(Morgan Brechler)与她四岁大的女儿哈德莉(Hadlie)

  

  

  ▼罗伯逊(Robertson)与她一岁大的女儿丝凯(Skye)

  

  

  ▼让孩子体验到人与自然的和睦共处

  

  

  ▼当然少不了刺激的户外攀岩活动,看起来真是激动不已

  

  

  

  ▼为野外宿营而提前搭好的帐篷

  

  

  “我们正在和一些户外徒步,露营的组织联系,希望不久之后我们能站在山巅欣赏夜空,在瀑布下面尽情游泳。”她们说,下一步计划去征服夏威夷。

  如果单说旅游和户外运动,虎爸是持赞同意见的,这样不仅能锻炼身体,还愉悦了心情;但是带着甚至还不能自如行走的宝宝一起徒步攀岩,这是一种相当不理智的做法。我们都知道带孩子是一件相当麻烦和劳累的事情,孩子好奇心强,行动能力弱,父母一个不留神就可能酿成大祸。

  有人会说,欧美人的身体很棒,而且教育孩子的方法也很独特,值得一试。在虎爸看来,你最起码能做到以下几点再考虑这种做法:

  1、安全第一,旅行其次。旅行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不仅装备要齐全,最好约上亲人凑团出发。

  2、合适的出行路线和计划。带着孩子的话最好提前记录下自己要去的地方,在网上查好相关的资料和攻略。

  钱不是万能的,却很有用。当然这里不是要带很多的钱出去旅游,而是家庭环境比较宽松,有个会挣钱的老公很重要额!

  

  工 作闲暇的时间带孩子出去旅游是一个很好的消遣方式,但不是过度的把这当成一种事业,既然有了家庭,万事还是要以家为重;西方的家庭更多的是夫妻共同养育孩 子,或者雇佣保姆照顾宝宝,而国内的多数还是丈夫在外挣钱,由妈妈在家里带孩子;虎爸认为,孩子还是自己带的放心,美国辣妈的做法我们还是单纯的看看,在 心里小小的羡慕一下就行了!

关键词:希勒 攀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