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初生宝宝学问大 送礼原来有这么多讲究【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6 00:22:27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探望新生儿学问大 送礼原来有这么多讲究

  妈妈说啦,之前她去看别人的宝宝,也为送什么礼物很犯愁,不知道送的礼物适合不适合,有了我之后,就知道收什么礼物最合适了。所以接下来,让宝宝我来告诉你,送给宝宝什么礼物最合适!

  1、红包

  不要说我贪财哦,其实宝宝出生后,很多朋友都会给宝宝包一个红包(南方俗称利是)作为礼物。红包里面的钱多钱少是一回事,主要是讨个好彩头,寓意平安吉祥、长命百岁,象征好运。不过妈妈也说啦,红包里的钱其实都是送来送去,等叔叔阿姨生了宝宝,妈妈也是要随回去的。“这孩子,怎么净说实话!”妈妈不悦地说。

  2、寝居服饰

  如果你不知道送给我什么礼物最合适的话,送我一套适身的衣服,或者宝宝的床上用品就最好啦。我刚出生时的衣服大多都由爸爸妈妈备齐了,所以送我大一号的衣服最好了。不过要注意哦,比如我是夏天出生的宝宝,最好送我大点的冬装,或者1岁之后的夏装。因为,你想象不到我的成长速度有多快。还有个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购买的小票也一起放到衣服包装里,实在不行,妈妈不介意去更换个大号的衣服。

  记住,一定要送我纯棉的衣物哦,纯棉的衣服舒适、透气,不会对我娇嫩的小皮肤产生影响。如果把握不好衣服的号码的话,送我一套床上用品我也很欢迎哦,比如夏凉毯、小毛毯、小薄被等等,这些都是很实用的好东东。叔叔阿姨一定要选择优质的产品哦。

  3、洗护用品

  没想到吧,宝宝我竟然喜欢洗护用品,为什么呢?因为我前几个月的吃喝拉撒都要爸妈来照顾护理,特别是大小便次数多,比较难清洗,一套好用的洗护用品能解决爸妈不少的问题呢。而且刚出生的我,特别爱洗澡,每次洗完澡我的小身体都要好好的护理下,身体护肤乳啊,爽身粉啊,我都是来者不拒的。“什么?我用的婴儿湿巾纸又用完了?”叔叔阿姨,你知道要送什么了吧。

  4、纸尿裤

  这是说实话的地方吗?你确定吗?那我说实话啦,好吧,我要说实话了。说实话,纸尿裤吧,是我不大喜欢的礼物。为什么呢?一是因为,我会较为固定地使用某一品牌的纸尿裤,不会随意地更换。第二呢,送纸尿裤的叔叔阿姨每次都送两大包同一型号的,而且还都喜欢送小号的纸尿裤,你要知道,我长得很快,不出两个月,小号的就根本不适合我啦。

  每次妈妈都为了突击使用完这些纸尿裤,不管我喜欢不喜欢都给我带着。还有的时候,明明穿起来都很小啦,妈妈还说为了节约,让我委屈穿一下,哎,可怜人家的小屁股!叔叔阿姨,如果你要送我纸尿裤的话,记得先跟妈妈问一下我穿什么牌子的,人家也是认牌子的哦。另外呢,建议买大号点的,实在不会买的话,也记得把购物小票留下啊,方便妈妈去换货。

  5、宝宝玩具

  好像叔叔阿姨看望新生儿很少有送玩具的,毕竟玩具需要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才适用。其实不然,有很多有利于我益智早教的玩具都可以送给我哦,比如让我手脚并用的床铃、安抚玩具、婴儿健身器、手摇铃等等,我都很喜欢,当然,什么玩具枪、芭比娃娃之类的玩具,可以等我过生日的时候送我,因为我还辨识不清楚它们有什么作用。

  如果送我玩具的话,叔叔阿姨可千万别图便宜买质量不合格的玩具,一定要选择对婴儿无害的材质,这样才能保证我的健康。

  6、手推车、学步车、安全座椅

  手推车价格可是不菲,如果我收到这样一份礼物,我会非常高兴。当然啦,爸爸妈妈一般都会提前为我准备了手推车,所以叔叔阿姨最好也提前问一下爸爸妈妈,以免重复购置啦。我有一辆车代步就好了,不要太浪费。

  学步车宝宝我不是很喜欢,一是要等到近一年后才能用到,二是最近有研究说学步车对我的学步积极作用不大,反而会有一些不安全的因素。

  送我汽车安全座椅?!你一定是爸爸妈妈最好的朋友是不是,要么你就是特别特别爱我,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在国内,汽车安全座椅的价格略高,爸爸妈妈们也多数没有这个安全意识,其实宝宝出行坐车的话,有一个汽车安全座椅是最稳妥的啦。这个就不用叔叔阿姨送了,还是让爸爸妈妈为我置备一个吧。

  7、奶粉与辅食

  宝宝我不喜欢叔叔阿姨送我奶粉,为什么呢?因为我会喝相对固定品牌的奶粉,频换更换不同品牌的奶粉会导致我容易上火、消化不良。所以,如果叔叔阿姨不了解我喝什么品牌的奶粉的话,还是不要轻易送我奶粉哦。辅食大都有一定的保存期,而且前4个月,我都不需要辅食,所以尽量不要给我带食物哦。

  8、喂养用品

  做过爸爸妈妈的叔叔阿姨来看望我都特别有经验,经常送给人家一些充满惊喜的礼物,也让妈妈觉得非常贴心,是什么东西让我们都如此的钟情呢?让宝宝我说给你听听。

  比如牙胶棒,没想到吧,我出牙的时候最喜欢咬东西来磨牙,有了这个宝贝,妈妈轻松多了。还有辅食训练餐具,这个东西也不错,出生后几个月很快就用到了。还有暖奶或消毒工具,这些东西看起来不起眼,用起来却很顺手,妈妈都夸赞真是轻松便利的小礼物。

  9、妈妈产后护理品

  其实,好多人都只记得给我买一份礼物,却忽略了我伟大的妈妈。妈妈产后也特别需要大家的呵护和关心哦,所以送妈妈一份礼物,宝宝我会特别高兴,产后塑身产品、哺乳文胸、产后护肤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哦。我爱妈妈!

  10、鲜花、时令水果

  叔叔阿姨,来看望我的时候,千万不要带鲜花哦,因为我刚出生,抵抗力较差,鲜花的花粉容易让我过敏,诱发哮喘,所以切记不要带鲜花哦。

  时令水果也不错,不过产后妈妈胃口一般,数量不要太多哦,最好带点温补性的水果,更有利于妈妈产后身体的恢复。悄悄告诉你,其实好多水果都是爸爸偷偷地吃了,我出生后,随着我体重上涨的,还有爸爸的体重,咦,好奇怪啊。

  所以,想要给新生宝宝送礼物的大人们不妨就考虑下以上物品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