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米八,妈妈一米七,他一米六?问题出在这里【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4 14:47:1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前两天,浙江省宁波市一对夫妻遇到了一件比较头疼的问题:身高一米八的父亲和身高一米七的母亲按理说剩下来的孩子,以后个子肯定不会矮才是,但是自从13岁的儿子长到了一米五九之后,就像是遇到了瓶颈一般,孩子已经一年多都没有增长半分,这真是个令人悲伤的消息。

  

  夫妻俩无奈之下只好带儿子前往海曙区中医院接受检查,不检查还好,这一检查却发现孩子的骨骼实际年龄已经达到十六岁,因为还伴随着变声,所以医生猜测这个孩子已经错过了最佳的发育时间,再想要在个子上得到增长将很难实现,这让年轻的父母很难接受。

  

  好端端的青春期发育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据了解,孩子的父母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很好地照顾到孩子,所以孩子在吃喝上基本都是垃圾食品,连水果蔬菜都很少吃到,但家里的各种补品却没少吃;加上没有家长的约束,孩子经常性的熬到深夜才去睡觉,使整个发育期的生物钟完全紊乱,试想这样能养出好身体吗?

  

  其实各位父母完全不用惊慌,如果孩子在发育期间出现什么异常问题,只要发现的及时,并提前进行干预,基本上是不会出现性早熟,发育不良等明显状况的。儿童的成长发育要注意很多方面,抛开遗传的因素不说,在饮食,睡眠和运动等方面都要格外留意!

  

  1、饮食:孩子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基本上都来自饮食,因此不可让孩子养成挑食、厌食的坏习惯,更不能长期让孩子吃没有营养的食物,比如说快餐......

  2、睡眠:睡好才能精神好,长期熬夜的孩子容易出现发育异常,智力受到影响,免疫功能下降等问题,家长要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对症下药,帮助孩子纠正不良睡眠习惯;

  3、运动:美国一所大学的研究结果表明,长期坚持运动的孩子成长发育基本上要优于同龄儿童,但切忌运动量过度,运动强度要与发育状况相适应!

  

  如果家长们发现孩子发育停止或明显与年龄不符,不可盲目认为孩子只是晚长,更不要听信各种增高广告,及时去医院接受诊断,尽量保证孩子在最佳治疗时间内得以矫正。(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发育 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