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宝宝守秩序的3个阶段计划表【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30 07:53:2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 摘要]为什么其他宝宝总是能乖乖地排队等着玩秋千,而自己的宝宝好像总是没有规矩呢?宝宝在幼儿园吃饭不排队、老是坐在别人的位置上、早操不听指挥,甚至玩游戏时特意“搞破坏”……

  2~4岁是教宝宝知晓规矩的关键期。这个阶段的孩子需要一个有秩序的环境来帮助他认识事物、熟悉环境。如果家长未能提供一个有序的环境,宝宝便很难遵循一个基础来建立起对各种关系的知觉哦。并不是说在2岁以前家长便可以轻轻松松,如果想要宝宝从小就守秩序,家长可以从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给宝宝相应的教育哦。

  婴儿期

  不要以为婴儿经常熟睡便对外界的感知觉很迟钝,其实宝宝对外界环境的变化是很敏感的。小小的婴儿身小力弱,又不能随心所欲地行动或者表达自己,因此他们渴望有一套简单而有条理的生活,来帮助他们认识新环境,了解新环境,并掌握新环境。

  1、尽可能不要让闲杂人等进入婴儿与妈妈的房间。让宝宝有充分的安全感,给宝宝保持简单的人际关系。你会发现宝宝少了一些无缘无故的哭喊,那是因为减轻了宝宝的焦虑感。

  2、妈妈最好亲自照顾宝宝,不要假手于人。妈妈的固定照顾让婴儿拥有满足感,这是因为婴儿在胎儿时期已熟悉了妈妈的声音与生活节奏,婴儿与妈妈保持亲密关系是以后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基础。

  

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