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不仅在课堂上,更在家庭中【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27 21:41:3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Wolt;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对于长春净月中心的李霞女士,总部在之前曾经采访过,李霞女士也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写了下来。通过这次专访,我们更加立体的了解了李霞女士,在提到2016的规划时,李霞说道: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团队处在初创期,经历了许多艰辛,克服了许多困难。2016年,我的想法是,早教不能仅仅在课堂上,因为很多家长在带孩子上课的短短45分钟当中,可能体会不到早教的精髓;对于孩子来说,早教最重要的是家庭教育的给予和家庭环境的熏陶。所以,我们今后将逐步的深入会员家庭当中,与家长做深度的沟通,把更多的爱和专业的理念带给宝宝和家长。

  从这番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李霞女士真的是将早教作为一个专业,一个使命去做,而不仅仅是一份事业,一个商业化的东西。现在我们就从李霞女士的笔下去探索她的心路历程吧。

  (下文由李霞撰写,编辑润色)

  我是运动宝贝长春净月中心的投资人李霞,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2009年,在我31岁的时候,我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宝宝,为了让宝宝得到最好的陪伴和教育,我放弃了当时的工作做起了全职妈妈。直到2015年,我37岁,这一年我又有了第二个宝宝,带给我幸福的同时也再次开启了我的创业路程。

  我是一位在早教中受益的妈妈,我亲身感受到早教不仅给了宝宝一个快乐的童年,也帮助宝宝塑造良好的性格和品质,培养好的习惯,对宝宝的身体和心智的发育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早教不仅带给了宝宝很多,也让作为家长的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不仅学到了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也在和宝宝相处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圆满。

  我的大儿子脾气有点不好,8个多月时脾气尤其的暴躁,为了让宝宝拥有一个良好的性情和性格,初为人母的我每天都有在学习育儿知识,参加育儿讲座,可是总觉得没有找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状态,总觉得缺少些什么。在一个偶然的聚会上,我听了一次关于早教的讲座,让我一下对于育儿以及早教的作用和意义有了很好的了解。大儿子经历了一年的早教学习,在社交,礼貌,语言,做事情的耐心方面都有了很好的进步,尤其是他在上幼儿园后的一切表现,都让我感到欣慰和高兴。儿子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都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却在一次和老师的谈话中找到了答案,老师问“你儿子是不是上过早教”?我说“对啊”。老师说,“怪不得您的儿子这么乖呢!”,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早教带给孩子的东西是可以这么明显的。也许是女人的天性,我爱小孩,再看到自己宝宝的变化,我的内心油然升起的想把“早教”这份对于孩子有意义的事情传递给妈妈们。

  随着儿子慢慢的长大,我渐渐有了重拾事业的想法,因为想让儿子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妈妈就要做一个什么样的榜样——自信乐观,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思想不落后,行动要加速。5年来我一直在早期教育中“游离”,出于母亲的身份,我对早教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且想要去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当有了二宝时这种想法更加强烈,我想我一定要在中国早期教育领域中做一点事情。

  当下定决心要做早教行业时,我已经怀孕6个月了,为了把这份事业做的更专业更优秀,我每天都奔走在考察和寻找品牌的路上。我在网站上也投了很多的加盟申请,经过近两个月的考察,运动宝贝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工作人员的热情和执行力,对咨询人的耐心,更重要的是他们科学专业的教学课程,作为一个妈妈,这些都非常的吸引我。所以我在怀孕8个月时,来到北京参加了招商会。

  参加招商会过程中,我更加直观的了解了运动宝贝的成长路程和企业文化,同时也在直营中心看到了运动宝贝的课程设置和每一位会员宝宝的上课状态,这些再一次坚定了我和运动宝贝走下去的决心。运动宝贝的专业性,对课程的教研,中西合璧的课程体系,非常适合中国国情下成长的宝宝,是一个真正为宝宝为家庭而做事的早教品牌,同时,运动宝贝对会员贴心的服务,以及总部对各加盟商每个环节的专业把控,都让我感觉有了很强大可靠的后盾。

  中心刚开始,我正在月子中,老师的培训,中心的装修,都是团队和老公去做。老公和我一样,都很热爱这份事业,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迎难而上。中心的前期宣传是11月份,东北的天气很冷,我们每天都坚持去商场采单做活动。净月的地理位置也很特殊,大家都要走很远的路才能到达,真的非常辛苦。但是大家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仅仅是给宝宝的一个气球,或者是一张给家长的名片,老师们都是微笑的,热情的传递给宝宝和家长。老师们用心的做每一场活动,加班加点的准备,员工都在调侃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太阳了”,确实如此,他们早晨上班和晚上下班都是迎着月亮,根本没有时间出去逛。就是这样,大家是用真心对待每一位家长和宝宝,这一切都在打动着包括我在内的爸爸妈妈们。

  只是养儿到育儿。我的团队也在成长,每一位会员家长都很认可这里的老师,中心的会员也在逐步增长中,已经有110组家庭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从一位早教的受益者到把这份爱传出去,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为早教奉献今生,今生无悔”,如果我有两次生命,我将再次奉献给早教,如果有三次,我将三次奉献。

  我们将在早教的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中心的环境也许不是最豪华的但我们是最舒适的,教学不是最庞大的但我们是最专业的,我们要让每一位宝宝接受到最好的早期教育,我们要做到真正的为了宝宝的教育而做事业,成就每一个家庭,造就每个孩子,给宝宝完美的人生。

  一路走来我为有这样的团队感到骄傲。感恩有这样的团队,每一次的活动大家都在用心,每一次的舞蹈大家都在“卖命”,不论是“自毁形象”,还是“用尽能量”,大家只为一句话“运动宝贝,为爱奉献”。我永远记得当有人问到运动宝贝能不能做到早教中的最好时,大家都坚定的说,能,因为有我,我在全力以赴!感谢大家的付出,更感恩有大家为爱奉献,因为有了这一切,因为有了这样的团队,才会有我们的扬帆远航,我想说:有你们这样的团队真好。感恩,感谢!

  (声明:本文由运动宝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运动宝贝

  运动宝贝着重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帮助孩子身体机能的健康发展,培养活跃的思维和创造力,同时也为孩子营造一个活力、积极、阳光、向上的环境,帮助孩子建立一个健康,自信,快乐的人生。

11.jpg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