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三步走 当个水润孕妈【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07:06:44

  原文标题:冬季护肤三步走 当个水润孕妈【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Guk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摘要]很多孕妈都会觉得,冬天那么冷,随便洗洗脸就可以了。殊不知,这种不重视正是冬季护肤的大忌。孕妈们可要知道,孕期皮肤一旦放弃保养,孕期结束之后想要把肌肤变得更好久难上加难了。

  

  一、孕妈冬日皮肤更需保养

  孕妈的皮肤,到了冬季出现的问题会更多,原因不外乎有两个:天气和自身的内分泌。冬季气候干燥,空气中的水分子也变得稀薄,尤其是在北方地区,受到各种污染源的影响,让孕妈感觉皮肤不再光滑,甚至是干巴巴的感觉。

  从孕妈自身的原因来说,主要是指孕期内分泌对孕妈身体的影响,尤其是自身抵抗力的不充足,也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差。社会竞争、生活压力、思想变动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很多孕妈的肌肤都是处于这种亚健康的状态,如皮肤干燥、皮肤瘙痒、皲裂等问题层出不穷。冬季孕妇护肤如何是好呢?

  二、孕妈冬日护肤三步走

  1、保湿是基础步骤。

  肌肤在冬季,保湿最重要。补水保湿的方式有很多种,孕妈们可以选择保湿乳液,也可以选择喝大量的水,来应付怀孕时常见的皮肤干涩现象。当然,还可以再室内放置加湿器,增加空气的湿度。

  2、营养充分,皮肤更滋润。

  每个孕妈的肤质都与其是否获得充分的营养有关。维生素C与B6是皮肤再生和重建的两项营养素,准妈妈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补充。同时,保证营养又均衡的饮食习惯,不仅对你自身的健康和对胎儿的发育有利,也是滋养皮肤的好办法。

  3、穿着舒适要让皮肤呼吸自主。

  冬季孕妈更应该尽量穿着宽松、透气的棉质衣料,让皮肤能够更加自主地呼吸。对于当下流行的裤袜,实则容易造成大腿内侧、臀部等部位的皮肤因为透气不佳而干涩无光泽。部分准妈妈们会遇到乳房周围皮肤瘙痒的问题,可以选择在这些部位洒上一些不含香味的爽身粉,就可以减轻胸罩对肌肤的刺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