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家被涂成这样,宝宝的涂鸦敏感期怎样度过?【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04:12:51

  原文标题:孙俪家被涂成这样,宝宝的涂鸦敏感期怎样度过?【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Wolt--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每个宝宝都是天生的小画家。什么墙壁、衣柜、沙发、地板……他们喜欢信手随心的满屋乱画,只要家长“舍得”,一切都可以成为“创作的舞台”。

  

  孙俪今天发文说:“我们家的墙就是等等和小花妹妹的画板,从前我试图想要阻止他们,但邓先生总会阻止我,说别影响他们的创作,墙纸可以换,可是灵感被抹杀掉就没有了……于是我们家现在多了很多限量款涂鸦家具”。

  看看其他明星家庭都是怎样示范的:

  

  一岁多的嗯哼,刚刚学会使用筷子、勺子等小工具。手腕关节和小肌肉群还不能很好地协调,但是大眼萌爸杜江说了:“儿子,放心画吧!衣服、脸上花了都没关系,就当做了握笔练习!”

  

  李小鹏爸爸最了解小奥莉的心思,“人家就要在鸡蛋上画嘛!”

  

  鬼灵精怪的angla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挥洒想象力,她认为涂鸦和语言一样传递着情绪和感觉:虽然我还不会写字签名,但这些放射交叉的直线、不规则的弧形和圆圈,大大小小的组合在一起就代表了我此刻的心情。

  

  习惯在手提袋上搞艺术的Kimi,经常涂鸦一定会提高你的审美能力,成就感也是大大的,就连睡觉都舍不得撒手。

  孩子渴望“无拘无束”地释放着激情和想象,正是有了父母的包容和理解,才会给他们带来这么大的自信和力量。

  有的孩子擅长“走马观花”、随时随地的想画就画,也有的妈妈认为给宝宝在家里开辟出一个专门的“绘画专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墙有多大,画板就有多大,这种环保创意,效果更好。

  

  黑板漆涂鸦墙:王菲给宝贝女儿李嫣打造了一面“绘画墙”,将黑板漆涂抹在墙上不仅营造了轻松、亲切的生活感,这种“黑墙为底、粉笔作画”的书写,让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时尚小教主”瞬间接了地气。

  

  可以贴的“板”:画完以后,用湿布一擦就OK了!既满足了森蝶涂鸦的兴趣,又让房间变得好整洁。这种胶面附膜可以直接贴在墙上的“白板”,正面经过磨纱处理,还可以防止日光、灯光反射,保护孩子的眼睛。森蝶画画的欲望更高了!妈妈叶一茜也调侃道:“艺术创作的魅力能让吕汉子变成小吕人。”

  总之,孩子的涂鸦敏感期就是要被大大满足才行!

  涂鸦墙Jo妈安利过很多次了,今天又忍不住放出美图。

  

  

  

  

  

  

  

  一面墙,满满的童年回忆。

  有装修计划的家庭,可以温习这篇学区房改造的神贴(点蓝字),这是一面能贴冰箱贴的磁性涂鸦墙,使用的是磁性漆和环保黑板漆。

  

  不用担心粉尘,涂鸦画笔选择可食用级别:比如常见的淀粉、巧克力、棕榈油等材料制成的,这种笔不仅长还更耐用,安全无毒、无味、无粉尘,可以保护宝宝的呼吸系统。

  除了涂鸦墙还能怎么做?

  妈宝帮帮帮提醒:如果妈妈不想过分投入和破坏墙体,也有几个“实惠”的办法:

  白纸粘在墙上:大挂历的背面或者制图纸,干净、安全、省事还省钱,这张画满了,揭下来再换一张,不过制图纸也挺贵的,一卷30元左右。

  

  水晶垫涂鸦墙:卖地垫的地方都有,宽窄可以随意选择,薄一点的都可以固定在墙上,因为水晶垫透明,而墙是白色,这样衬托就是白板。厚点的铺在桌子上,下面再放一张白纸,好洗好擦。

  

  小一点的尽量选择“可水洗”的水彩料、手指画涂料,涂到衣服,地板等地方一擦一洗就掉。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模式,那种“信马由缰”的创造力最为宝贵。一旦他们有了绘画激情,我们除了要提供空间和保障安全外,更要做到“不打扰”。

  

  孩子的创作激情远比掌握绘画技巧更重要,一幅幅抽象生动的“毕加索风格”也比寥寥几笔就能临摹出的“简笔画”更为深刻。让孩子简单、快乐、随性的涂涂鸦,妈妈们不妨也静下心来远远地欣赏“这幅画”。(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回复以下关键词获取:

  睡眠攻略 辅食 母乳喂养

  奶粉专题 感冒发烧剁手指南

  咳嗽 早教游戏 玩具 腹泻

  肠套叠 小药箱 待产

  月子经 瘦成闪电 敏感期

  1、Jo妈,有10年主流媒体工作经历,分享有温度的育儿经。

  2、 微信公众号“妈宝帮帮帮”(mabaobangbangbang)。这里有育儿方法、绘本介绍、早教机构探访、医生和教育专家访谈、海淘攻略、热门母婴用品试用推荐等,欢迎关注!

  3、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投稿:2639221607@qq.com

关键词:涂鸦孙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