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关咏荷欲追生 大龄女性备孕做好5要点【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19:38:34

  原文标题:50岁关咏荷欲追生 大龄女性备孕做好5要点【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Guk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50岁关咏荷秘密看妇科欲为张家辉追生

  关咏荷与张家辉结婚11年,并于06年为家辉诞下一女张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但关咏荷似乎还不满足,早在2011年,关咏荷就曾公开表示非常想追多个孩子,即使已经50岁,还在为生孩子努力。近日,关咏荷被曝已在中环一间妇科诊所求诊多时,为求调理好身体,配合现今科技为张家辉追生一个孩子。

  关咏荷张家辉一家三口

  据报道,女儿张童出生前,关咏荷曾在04和05年经历小产,全面停工养身后,她再接再厉终于有了女儿,但在这8年间,关咏荷曾多次直言想帮女儿添个妹妹或弟弟。为此,关咏荷还已戒冷饮多年,又努力吃营养餐,一切都为身体着想。除了养好身体外,关咏荷近年到访多个妇科医生,由于张家辉有先天性地中海贫血,故在怀孕方面要特别多加注意。

  大龄女性怀孕不易

  女性年纪越大,越不容易受孕,一般建议女性最好在28岁前生孩子。据统计,20多岁的健康夫妇,如果不避孕,每个月有1/4的人怀孕;从30岁开始,生育率开始下降;40岁时生育率会降到每年5%-10%,即便通过各种生育手段怀孕,也会遇到一大堆麻烦,如流产率大幅上升,30岁以前流产率为15%,40岁以上是为40%。关咏荷想要以50高龄怀孕,相信并不容易,而且她之前还有流产史,即使怀上了,也要特别留意。

  大龄女性备孕做好5要点

  如果你不幸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迈入了“高龄产妇”的行列,最好从孕前开始,做好充足的准备。

  1.一旦打算要孩子最好尽早受孕

  在做出要孩子的决定后就不要再拖延下去了,否则身体的组织不断地在老化,卵子的活力也越来越低,直接影响胚胎的质量。

  2.积极治疗身体存在的一些疾病

  35岁以后妊娠患各种疾病的比率较大,不仅会影响受孕,在妊娠后也会使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安危受到很大影响。因此,怀孕之前一定要先去进行积极的治疗,彻底治愈后再怀孕。

  3.准备怀孕前去做健康检查

  高龄妊娠的女性,身体发生异常的几率比年轻女性要大,因此,在准备怀孕时先去医院做一下全面的健康体检,包括丈夫在内。如果存在异常应先积极治疗,把身体调整到健康状态。

  4.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增强器官组织的机能,特别是生殖系统,有助于形成优质的受精卵。

  5.做充足的营养准备

  每天注意补充新鲜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瘦肉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做好营养储备,充足而优良的营养有助于提高卵子的质量。

  39育儿提醒,大龄女性本身怀孕就不容易,即使怀上了,风险也比年轻的孕妇更高,因此,建议女性最好的适龄的时候怀孕、生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