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孕期练瑜伽 明星孕期苗条法宝大公开【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9:27:36

  原文标题:刘若英孕期练瑜伽 明星孕期苗条法宝大公开【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Guk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摘要]45岁的刘若英怀孕7个月,据悉是名男宝宝。“奶茶”在孕后期仍坚持孕期瑜伽,从图中可见她身形依旧,没有发胖水肿。明星在怀孕时身形一般没有特别变化,很多准妈妈自叹不如。

  产前不少准妈妈都会有些许紧张,这样不但自己压力大,对宝宝也不好。做孕期瑜伽,可以活跃浑身肌肉,增强肌肉力量,不但可以减轻孕期体型变化,同时可以扩张孕妇骨盆和子宫收缩,利于顺产,小编今天教你几个孕妇瑜伽动作,让你轻松怀孕,顺利生产。

  瑜伽对准妈身体的好处

  孕妈通过瑜伽的拉伸和练习,可以循序渐进地增加肌肉的韧性、灵活度和耐力,不会给关节造成压力,特别是随着肚子的增大和身体重心的转移,孕妇瑜伽体位能够帮你保持平衡,塑造良好的体态。同时,孕妇瑜伽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减轻水分滞留,增强骨盆肌肉,常见的孕晚期下背部疼痛等孕期疼痛也能够得到缓解。孕妇瑜伽还能帮你更好地控制血压,从而可能有效降低患先兆子痫的风险。

  瑜伽对准妈心理的好处

  孕妈通过瑜伽中的美好冥想法,减轻准妈咪孕期的情绪波动,增强孕妈的自我调控意识。此外,孕妇瑜伽休息术能够帮你克服孕期疲劳,让你感觉精力充沛。练习1个小时的孕妇瑜伽休息术,效果相当于4个小时的良好睡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