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十九周时的胎儿发育情况【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2:24:36

  原文标题:怀孕十九周时的胎儿发育情况【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Guk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怀孕

  十九时的症状和怀孕19周的胎儿发育情况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怀孕十九周时会有的变化。

  怀孕十九周时的症状:你的腰身变粗,动作也开始笨拙,有必要准备孕妇

  装了。乳晕和乳头的颜色加深,而且乳房越来越大。此时你也许会出现水肿,血压升高,心跳加快的情况。整天都很疲倦,比较嗜睡,胃口也很好。有的孕妈妈

  上唇、面颊上方和前额周围上可能出现暗色斑块,这种暗色斑在分娩后不久就会消退,但你现在要尽量避免受到阳光的暴晒。

  怀孕十九周时的胎儿发育情况:胎儿现在大约有225克,身体比上个月长了两倍。他/她在本周最大的变化就是感觉器官开始按照区域迅速的发展。在脑部,分管触觉、味觉、嗅觉、视觉和听觉等神经细胞正在分化。胎儿此时开始能够吞咽羊水,肾脏已经能够制造尿液。宝宝现在也许能够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他回应的方式就是变得更加活跃。

  怀孕19周保健

  孕妇旅游:如果身体健康,怀孕后又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孕妇在适当时机是可以外出旅游的,不过,要特别注意防止意外。孕妇旅游最好选择在怀孕第4----6个月之间,此期最为安全。因为此时剧烈的妊娠反应已经过去,沉重的大腹便便与腿脚肿胀尚未出现,孕妇具有一定的对旅游辛劳的承受能力和愉悦的心境。另外胎儿此时已经初步“站稳脚跟”。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到3个必须:必须去医院看一次妇产科医生,将整个行程向医生交底,以取得医生的指导;必须准备宽松、舒适的衣裤和鞋袜,带一只符合自己心愿的枕头或软垫供途中使用;必须有亲人陪同,确保途中的周全照顾与安全。

  维生素B6

  维生素B6主要作用在人体的血液、肌肉、神经、皮肤等。功能有抗体的合成、消化系统中胃酸的制造、脂肪与蛋白质利用、维持钠/钾平衡(稳定神经系统)。临床上应用维生素B6制剂防治妊娠呕吐和放射病呕吐。

  孕中期阴道炎:之前有炎症史的准妈妈

  ,妊娠同时有可能会合并有生殖道的感染,比如说衣原体、支原体BV阳性 ,霉菌性阴道炎等等。

  不宜运动:在孕期保持积极的锻炼对宝宝的健康和调整你的情绪、体能和力量都有很大的好处。但孕妇在运动前一定要听取医生的意见,要清楚孕期的哪个阶段可以运动,哪些时候根本不能运动,以及适合孕妇的运动方式。孕妇适合做何种运动、运动量的大小,也都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妊娠20周之后,不要尝试任何特别的活动,有子宫颈无力症病史、妊娠初期高血压、多胎妊娠和心脏病等情况的孕妇不能参加运动。

  怀孕19周饮食

  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草鱼肉嫩而不腻,可以开胃、滋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