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我们今天不说奥斯卡【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0:55:36

  原文标题:讲真!我们今天不说奥斯卡【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Wolt--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真的,我们不说奥斯卡,我们来聊聊从一名鲜嫩多汁的童星出道的小李子——莱昂纳多吧。

  

  5岁时,小李子就登上了电视银幕处女秀《游戏屋》。ps:不好意思,年代久远,没找到图o(╯□╰)o

  16岁时,拍摄了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

  19岁时,出演了《男孩的生活》,眼神里全是戏!

  

  同年,在《不一样的天空里中,小李子饰演了一个智障弟弟。

  

  话说,你能认出剧中开车的这位吗?

  

  你绝对想不到这竟然是约翰尼·德普!当德普尚未掌握如今嫩牛五方脸技能的时候,一旁的小李子就已经浑身是戏了……

  

  1997年,一部永恒经典的《泰坦尼克号》,让23岁的小李子荣升为世界少女杀手!

  

  2005年,31岁的小李子出演了《飞行者》

  

  2010年,小李子在《盗梦空间》里对妻子的痴情,又一次成功地俘获了不少芳心。

  

  2012年,38岁的他扮演了《被拯救的探戈》里面那个有钱中年郎。

  

  2013年,小李子在《华尔街之狼》中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小李子,毋庸置疑地再一次让万千女人沦陷!

  

  但是,奥斯卡却从未临幸过小李子.../(ㄒoㄒ)/~~ 小李子也逐渐沦为段子手们的最爱之一......

  

  终于

  在今天

  四年一遇的日子

  

  小李子

  获 奖 了

  

  祝贺小李子的同时

  麻麻们是否注意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出名真的要趁早!

  分享自:妈妈出品

关键词:奥斯卡李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