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宝贝早教加盟入驻浙江湖州长兴【星榜样】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20:53:36

  原文标题:运动宝贝早教加盟入驻浙江湖州长兴【星榜样】--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Wolt--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6年2月,运动宝贝早教又迎来了一位新的成员——浙江湖州长兴中心的加入,浙江湖州长兴中心是运动宝贝早教在浙江省的第13家早教中心,运动宝贝“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在浙江省遍地开花,为浙江省的宝宝家庭送去早教的春雨。

  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建制始于战国,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众多历史人文景观。自古以来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且有南太湖明珠之称。

  长兴县隶属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地质构造复杂,矿产资源丰富。长兴县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有大唐贡茶院、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等旅游景点。运动宝贝早教入驻长兴,把运动宝贝科学、专业、丰富、全面的早教课程带给长兴的宝宝家庭,为长兴的早教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浙江湖州长兴

  运动宝贝作为国内首家倡导“中西合璧”教育理念的早教机构,2008年第一家中心正式营业后便在早教行业掀起一股飓风,并迅速成为高端专业早教品牌的领航者,奠定了其在中国的早教行业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运动宝贝引进国际先进的儿童早期教育理念,经过十年国际理念的中国本土持续研发,结合中国宝宝的特点与中国特色的教育环境,开发了包括三大特色,五大体系的十七种课程,打造了同行业中最全面丰富的分龄课程体系;运动宝贝教学教具及硬件设施均系国际一流水准,高端品质,营业七年来荣获数十项行业荣誉,现已在全国数十个省市拥有上百家分中心。

  

  运动宝贝

  运动宝贝湖州长兴中心将贯彻运动宝贝“把爱给宝宝”的核心精神,把爱带给长兴的宝宝家庭,为当地的宝宝提供成长的乐园。湖州长兴中心现正处于筹备阶段,从选址,装修到员工培训,竭力把最好的呈现给当地的宝宝家庭,给宝宝全面的成长呵护和潜力开发,期待运动宝贝湖州长兴中心的完美开幕!

  更多早教加盟信息请关注运动宝贝官网www.gymbaby.cn,或拨打全国热线400-700-9293。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