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宝宝公共场合爱耍赖怎么办 妈妈也来“耍赖”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18 23:33:00

  原文标题:[有出息]宝宝公共场合爱耍赖怎么办 妈妈也来“耍赖”--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为人父母者,总是会因家里的宝宝听话乖巧,而感到骄傲、宽心。

  但是有些父母会发现,家里的宝宝总是在公众场合爱耍赖、不听话,同样的规矩即使重申了好几次,软硬的手段也兼施,可是最后还是不管用。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商场等处,宝宝坐在地上耍赖,家长四下张望,无助的表情。

  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处理?

  满足宝宝无理要求?强行抓起来拎走?还是怒火中烧,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就地教训?

  那我们接下来看这位妈妈是怎么做的?

  小齐妈妈:孩子三岁了,我平时会带他逛逛商场,买买东西。最近孩子越来越会耍赖了,看到玩具就拿个不停,不买就会哭闹。前几次他的小计谋奏效以后就开始变本加厉,任凭我在家里怎么说,怎么教育,怎么定规矩都是不行。真是网上说的办法都用尽了,都不管用,现在都不敢带孩子出门,生怕他再来这一套。可是有一次周末家里就我一个人带他,我还需要去趟超市,没办法只能带着孩子去,去之前我跟孩子协商好了,这次不许闹,妈妈很累,孩子也是很听话的点头了。可是去的路上心里一直在犯嘀咕,待会儿再耍赖可怎么办呀?果然到了商场,他又要去拿玩具,怎么拦都拦不住,最后还在玩具架旁坐下痛哭,边哭边喊:“我要买,我要买……。”我手里提着很多其他的东西真是没办法拉他起来。开始哭的时候,我没理他,心想哭一会应该就会好了。可是我太低估孩子哭的能力了,哭了半天还是不起来。这时旁边已经围起了很多人,让我特别尴尬!看他边揉眼边偷偷瞄我的样子,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怒火中烧!索性把东西一扔,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放声大哭,边哭边喊:“我要房子,我要车子,我要新衣服……。”我边哭闹边观察他的表情,孩子一看我坐在地上哭,愣了一下,然后慢慢的停止了哭闹,最后他觉得有点尴尬了,跑过来把我拉起来:“妈妈,我不要了,你别哭了,我们回家吧。”我这才停止。虽说身边有很多人围观,但是为了教育一下孩子,我也是豁出去了。当我从地上起来的时候竟然还看到了身边一些父母对我赞许的点了点头。从那以后,孩子在公共场合再也没跟我闹过。

  小编总结:看了上面妈妈的故事,我也不由得赞叹:“为了整治我们的‘熊孩子’,妈妈们真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思,什么都豁出去了。”

  如果你家的宝宝也这么难缠,小齐妈妈的方法也可以借鉴哦~不过借鉴有风险,请自行斟酌~哈哈

  相关阅读:

  《孩子街头耍赖看海外父母另类处理法》

  《“耍赖”并非孩子的天性》

  《看看国外父母如何惩罚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