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男子汉要从小培养

来源: 搜狐网 2016-05-18 19:09:03

  原文标题:[有出息]男子汉要从小培养--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1.在身边照顾孩子

  大量研究表明,与女孩子相比,分离更容易是男孩子感到焦虑,认为自己被抛弃了,从而在情感上封闭自己。所以,尽可能的自己照顾孩子,男孩子也是需要安全感的,爸妈的爱会让他成为一个自信坚强快乐的小男孩。

  

  2.从小培养他男子汉的意识。

  男孩跌倒了,告诉他:自己爬起来;男孩胆怯了,告诉他:你可以做得更好;男孩犯错误了,告诉他:好汉做事好汉当;男孩不听话了,告诉他:不给父母添麻烦,是男子汉的一种荣耀 。

  

  3.不要忽视爸爸的作用

  在男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亲的作用是巨大的。无数事实证明,妈妈过多的保护和担心,会削减男孩的男子汉气概;而父亲更显严格的规则、更显宽松的约束,则会赋予男孩无与伦比的坚强与勇气,进而促使男孩更快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男子汉。

  

  4.扩展孩子的认知

  要扩展男孩子的认知,就要走出去,接触外面的世界。带他去散步、去游泳、去爬山、去骑车、去打球等等,在这些过程中要让他有所体验和感知。有助于他做一个心胸开阔、眼界开阔,自强自信的男子汉。

  

  5.让他动手做事

  他需要自己洗衣服,自己收拾房间,自己做一些简单的饭菜,这些都需要妈妈根据孩子的年龄逐渐教他。谁说这些都是女生的强项?会做家务的男生对女孩子非常具有吸引力哦!

  

  6.把男孩子培养成谦虚的人

  这一点很重要,在日常小事中能够帮助他们学会谦虚。例如,当他做错事时,必须学会道歉,还要会助人为乐,尊重他人。孩子必须清楚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位置,自己的能力有多大,自己哪些地方不足。

  

  7.父亲应该尊重爱护妻子

  孩子会观察大人的一举一动,观察父母的行为来学习如何爱别人,如何表达自己的爱。儿子看到父亲尊重母亲,自己就会尊重爱护女孩子,就会有绅士风度。

  

  8.男孩子需要磨练

  酸甜苦辣都是营养,别剥夺孩子品尝“苦”与“辣”的机会,男孩子需要磨练。父母要敢于对孩子说不,培养孩子抗挫折的能力。

  更多、更全面的的育儿心经、亲子知识、父母课堂等资讯!关注“爱宝宝育儿亲子教育”,让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少走一点弯路!,公众号搜索“aibaobao1982”(长按复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