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防偷防拐防蚊子!夏日驱蚊攻略为了宝宝必须学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17 20:25:03

  原文标题:[有出息]防偷防拐防蚊子!夏日驱蚊攻略为了宝宝必须学--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近日女主播收到前方急报,大街上背心短裤凉鞋频频出现,一大波蚊子敌军正在袭来!这群敌军势力非常强大,已派出“登革热”主将干倒了几个,粑粑麻麻们都注意啦!!赶紧全副武装出动!

  蚊子叮咬不仅瘙痒难受,还容易传播各种恶性疾病,如乙肝、脑炎、登革热、疟疾等,听到就觉得害怕有木有!我们亲爱的宝宝绝不能遭这样的罪!马上跟女主播一起来学习驱蚊攻略吧!

  宝宝的皮肤很娇嫩,尤其是在1岁以内,皮肤正处于一生中最娇嫩的阶段,成人用的防蚊产品浓度过高,直接涂抹必会引起过敏等不良反应。那么,夏季宝宝防蚊用什么方法好呢?

  防蚊方法大pk

  最流行:防蚊手环/防蚊贴

  防蚊手环和防蚊贴当属最热卖的防蚊产品,因为“颜值”高!在保护宝宝的同时,也充当了“饰品”的角色,宝宝会比较容易接受,甚至会发挥那点“攀比”的小心理,以有此驱蚊神器为傲。

  最便携:防蚊液

  驱蚊液虽然经过了无数次的“升级改版”,但它的口碑流传于千秋万世,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多妈妈喜欢用的。现在很多驱蚊液都有小包装喷雾,采用轻质材料如塑料、铝罐,携带方便,而且不止宝宝能用,大人也可以哦!(你以为大人就不会被蚊子咬吗?)

  最安全:纱门/蚊帐

  砖家说婴幼儿皮肤吸收能力较强,呼吸道抵抗能力较弱,所以应尽量避免使用化学驱蚊产品,挂蚊帐、安纱门纱窗等物理方法避蚊,是最有效且无副作用的好办法,说得对!谁不知道妈妈是女的?但是出门在外,如何带纱门蚊帐?

  最天然:植物大战蚊子

  夜来香、茉莉花、米兰、薄荷等植物会散发蚊子不喜欢的味道,所以能起到驱蚊的效果,但这需要一定规模的摆放哦,家里偶尔摆几盆效果并不明显。并且养植物应注意保持通风、不适合在宝宝卧室内摆放,请千万记住!

  最常用:蚊香

  蚊香算得上是有历史的驱蚊产品了,经多年多人验证,效果也是杠杠的!但无论是电热蚊香还是盘式蚊香,都含有菊酯类成分,其中添加的香料或化学成分散发出来的香气和烟雾,会刺激宝宝的眼睛和呼吸系统,即使是无味的电热蚊香液同样有毒性,建议最好别给婴幼儿使用。如果一定要用,尽量放在通风好的地方,切忌长时间使用。

  所以说到底,也就只能买防蚊手环、防蚊贴、防蚊液了对吗?

  请务必相信,主播我真不是来打广告的!用心推荐几款最受欢迎的驱蚊神器!

  你可以不听我的,但不能阻止我对宝宝们的关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