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有一种改变,叫女明星当了妈

来源: 搜狐网 2016-05-16 11:05:24

  原文标题:[有出息]有一种改变,叫女明星当了妈--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新年来了,每个人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过去一年的收获。成为一个母亲,对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因为从这一天起,你从一个天真脆弱的的女孩,将成长为坚不可摧的勇敢母亲。你的人生因此完整,还有什么比这样的人生经历,更充满感动与力量。

  学会平衡事业家庭经营有道

  多年前的赵薇,还是那个不谙世事刚出道的小燕子。后来嫁给富商黄有龙,生了大眼睛的小萝莉黄新,不仅家庭稳定经济独立,持续发光发热活力四射的她,依然活跃影视歌坛,又是上进修班又是导演自己的处女作,还买酒庄,投资唐德、入股阿里,纵横商界娱乐圈。

  

  有人说做明星和母亲很难平衡,赵薇却在成为母亲后将二者角色处理地游刃有余,产后2个月复出,工作与家庭向来分清保持自己的隐私。与其左顾右盼还不如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做为母亲,无论哪一方面,她都做到了100%投入。

  

  1974年出生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已经四十有余,如今是四个孩子的母亲。人们对她刮目相看的不仅是生了这么多孩子依然身材火辣,更佩服她的一路华丽蜕变事业有成。

  

  从23岁相恋贝克汉姆,到火速闪婚陆续生子,十几年的时间,她井井有条的安排着自己的人生,从一个乡村土妞晋级时尚女王,谁说年纪轻轻生孩子不好,她不仅因此心智迅速成长,还在成为母亲的欢乐中,学会如何教育孩子。她没有丢失自我的成熟蜕变,成就了崭新的她。

  

  敢于面对:世事无常更懂坚强

  今年10月,贾静雯和小自己9岁的爱人修杰楷,幸福的迎来了自己的二女儿“咘咘”的百日宴。曾几何时,她与渣男孙志浩婚变闹得满城风雨,无助的她甘愿放下明星的光环,承认被家暴、自己是婚姻的失败者,这一切牺牲只为寻求媒体帮助她寻找女儿。

  

  两年争女大战,流过多少眼泪就有多大的勇气。有人笑她傻,为了女儿放弃所有离婚所得。但她做了为人母的决定,爱情没了,保护孩子,给她尽可能多的母爱,才是最重要的事。做为单亲妈妈,她选择自己努力打拼重新开始,也因为母爱的力量,她重新遇见幸福。

  

  很多人不喜欢张柏芝,笑她不会演戏,感情混乱。性情十分暴躁的她,不仅喜欢开快车,还人际关系恶劣,时常与媒体发生冲突。当年她嫁给谢霆锋后,本来情场得意却在刚刚生子后,便被爆出艳照门事件,也算不幸。离婚失态,和夫家斗法,最后她选择坚强。

  

  接受生活的改变,接受成为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每天坚持给孩子做饭,陪伴他们,她努力承担做为一个母亲的责任。就连霆锋的母亲拉姑也会赞许孩子被她带的懂事有礼貌,接演新戏,她要求不能影响照顾孩子。虽然此后人生未知,她的母爱还是在心中开出来一朵花。

  

  放大格局:幸福人生越走越宽

  林青霞无疑是一代女神,只不过女神也有嫁为人妇的时候,只不过结婚生子的她,如今依旧女神气场十足。从当年与秦汉那段情怨纠葛迅速清醒嫁给邢李源享受家庭快乐,二十多年的婚后息影生活,把她雕刻的更通透、圆满、豁达、智慧。

  

  除了为老公生了两女儿,她视老公与前妻生的女儿如自己亲生。继女邢嘉倩更是大赞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继母”。60岁生日宴上,林青霞这样说道,“我有3个乖女儿、我有一个好老公,他们总是默默地支持我包容我。”享受着为人妻为人母无私付出的快乐,她出书写作,分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女人的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秀兰?邓波儿,她是好莱坞著名的童星,5到11岁,便已登上演艺事业黄金期。她活跃过政治舞台,担任过美国驻加纳大使,并成为第24届联合国大会代表。70年代换上乳腺癌,她更是勇敢的面对治疗,成为抗癌明星。然而,她更是一个幸福女人。

  

  早年第一次爱情失败,此后她终遇自己的王子。她为他生子,她享受平凡的婚姻生活,曾有人问她,这一生最值得骄傲的是什么?她的回答是:“我的3个孩子和我的孙女们。”光彩过,黯淡过,拥有一个完整的人生,最终比任何光鲜的外表更能美好、持久的属于你。

  

  不忘责任:拥有自己的主心骨

  可以毫不含糊的说,在家庭和孩子面前,马伊俐是个十足的女汉子。她倡导母乳喂养,坚持给孩子37度的爱,即使大女儿6个月左右大时就复工,工作压力很大,亲人再三劝说断奶,她也依旧坚持背奶,丝毫不会因此在意身材走样的不完美。

  

  在微博上她曾今写道:“自己带大的孩子和别人带大的判若两人。”大女儿当年因为出国工作最终提前断奶,为了弥补遗憾,妹妹出生后,马伊琍吸取经验延长喂奶时间,甚至在国外的时候,还托人把冻奶带回国。选择自己的坚守,接受人生的不完美,她成了十足的虎妈。

  

  做为民国时期首屈一指的女神林徽因,战乱时期,也不得不与家人开始长达九年的颠沛生活,儿子梁从诫当时才上小学二年级。与物质的贫乏以及她病恹恹脆弱的身体相比,母亲的职责更大,她从没有放下对孩子的教育。

  

  她用书籍陶冶孩子的心灵,更通过写作,实现教育引导孩子的独特方式。《人间四月天:一句爱的赞颂》就是写给刚出生的儿子梁从诫的。她用对成年人的平等友谊来代替对孩子的抚爱,也培养出了精神富足,拥有更健全人生观的优秀子女。

  

  没有华服盛妆,无暇享受生活。可能你还会遭受孕吐的折磨,生产的艰辛,那些难熬的日子,没有人能替你受。待到宝宝呱呱坠地,你不仅要忍受产后恢复的疼痛,还将从此承担哺乳育儿的主要责任。也因此,怀孕生子被称之为女人重塑身心的一次洗礼。

  改变是幸福的,谁叫老天爷只给了女人做母亲的权利。在孩子的面前,再耀眼的女人也会脱下华丽的盛装,转身化为一个和你一样温柔慈祥的普通母亲,剥离掉名利、金钱,明星的光环,她们是女人,更是妈妈。

  在今天的结尾,我们就把林徽因那首一直被人误以为是情诗的母爱之诗,送给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笑声点亮了四面风;

  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

  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那轻,那娉婷,你是,

  鲜妍百花的冠冕你戴着,

  你是天真,庄严,你是夜夜的月圆。

  雪化后那片鹅黄,你像;

  新鲜初放芽的绿,你是;

  柔嫩喜悦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白莲。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

  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分享自:爸妈营【灵魂有香气的女子】lixiaoyilhyxqdnz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