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该不该让孩子学游泳

来源: 起跑线 2016-05-15 18:23:31

  原文标题:[有出息]该不该让孩子学游泳--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孩子健康的成长是每个父母都希望的,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都会让孩子去参加一些运动来增强体质,游泳被越来越多的父母所选择,那么孩子纠结适合游泳吗?游泳对孩子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游泳要具备什么什么身体素质。这都是父母要考虑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些研究报道吧!

该不该让孩子学游泳

  在每个一个小儿科研究院据调查显示:目前美国有500~1000万名幼儿及学龄前的孩子曾接受过某种形式的水上教育课程,有部分地区,只要年满3周岁的孩子都可以参加报名游泳课程。这些课程的组织者表示,为3岁左右的孩子所设立的游泳课程只是为了让孩子接触一下游泳而已,并非要学习什么技能。专家也表示,各位父母在为孩子选择或者考虑让孩子去参加游泳课程或者其它课程都好,不要在孩子身上抱有太高的期望,认为孩子只有经过学习就会变成那方面的高手。

  小儿研究院的专家建议各位父母,要是孩子的年龄还未满4周岁的,尽量不要让孩子过早的去学习游泳,那是因为孩子的身体发育状况还不能够承受游泳训练所带来的刺激。一般来说未满5周岁的孩子都是不适合学习游泳的,但是也没有确切的科学研究表明孩子的什么时期学习游泳是最佳的。但也有科学研究表明,孩子到了4岁左右就已经拥有学习游泳的能力,但仅仅是根据孩子的神经肌肉的发育进度来说明的,孩子仍需要有专业的训练人员来指导才能够安全学习。

  随着越来越多针对4岁以下孩子所开设的游泳课程会使父母产生一个错误的认知,就是孩子越早学习游泳对孩子越好,孩子就能熟练的掌握这项技能,还能避免孩子发生溺水的几率。科学专家表明:至今为止,没有任何的科学研究表明孩子早期的游泳学习对孩子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他们劝解孩子的父母们,尽可能的不要自己的小宝贝去参加那种反复将孩子沉入水中的的游泳训练课程当中,因为这些打着让孩子不再惧怕谁的心理训练只会让孩子弱小的心理受到伤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