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有利于宝宝爬行的游戏

来源: 起跑线 2016-05-15 02:48:21

  原文标题:[有出息]有利于宝宝爬行的游戏--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1、追球寻乐

     准备:一个小皮球,气不要太足,最好是带凹凸的那种气球。    方法:在宝宝爬行的时候,把球放在他面前,当宝宝用手去抓球,球就“跑”了,滚动的球容易让宝宝产生兴趣,他就会追着球的方向爬行。

     2、寻找宝藏

     准备:把桌子下面打扫干净了,在下面放一些小玩具,给宝宝穿上袜子和厚点的裤子。   方法:把宝宝放在地上,然后指着桌底告诉宝宝:“那里好像有东西,宝宝快去看看是什么宝藏?”宝宝的好奇心会驱使他爬过去寻找宝藏。

     3、循声渐进

     准备:带音乐的电子玩具    方法:把玩具放在宝宝的不远处,宝宝会因为听到美妙的声音而把头转过去,然后用爬行的方法来到玩具面前,满足的享受着玩具带来的音乐。

     4、爬行竞赛

     准备:找一个会爬行的小宝宝    方法: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当他看到其他的小宝宝爬行时,他就会跟着模仿,父母可以设计竞赛,让两个宝宝在同一个起点,鼓励他们一起向前爬,这样可以增加趣味性。

     5、颜色的诱惑

     准备:一个颜色鲜亮,色彩鲜艳的玩具    方法:在宝宝面前晃动玩具,并叫宝宝的名字,吸引他看过来,当宝宝爬过来的时候可以向后退几步,让宝宝继续向前爬,退几次就好了,不然会让他失去耐心的。

     6、爬隧道

     准备:一个大的纸箱,装冰箱或洗衣机的那种,可以把头和尾的盖剪掉或用透明胶贴起来    方法:把纸箱倒放在地上,让宝宝在纸箱的一头,妈妈在另一头用玩具引诱宝宝,鼓励他通过隧道爬到妈妈这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