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孩子未满3周岁不适宜看电视

来源: 起跑线 2016-05-14 10:08:33

  原文标题:[有出息]孩子未满3周岁不适宜看电视--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孩子未满3周岁不适宜看电视

  根据英国的一则报道,英国专家阿里克·西格曼博士向国会做报告时,建议未满3岁的孩子不宜看电视。专家认为:政府要制定相关的标准,让父母根据标准来引导及限制孩子收看电视。未满3岁的孩子是不可以看电视的,就算孩子已经3岁多了,孩子要在父母的引导下合理的收看电视节目。

  有科学研究证明:孩子要是收看电视时间过久的话,孩子就会出现睡眠困难,肥胖及一些行为问题。早在2004年的时候英国科研小组就曾发表研究声明,倘若5~15的孩子每天收看电视超过120分钟,那么孩子将来的健康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英国专家阿里克·西格曼博士认为:电视每天应该为广大观众的健康问题着想,应该考虑减少节目播出的数量,来呵呵孩子的健康。在美国有个针对6个月到3岁宝宝所指定的电视台,这对于他们来说说,这个提案是不个严重的打击。

  人们都知道做事情或者吃东西都好,都会讲究平衡及适度。但是为什么对于孩子收看电视的时间上说,这两个词汇为什么都会变得比较没意义呢?英国专家阿里克·西格曼博士说:那是因为我们都没有被告诉过,看多久的电视对于孩子来说就是适度的。

  首先,我们先不考虑电视节目质量的好与坏,孩子每天收看60~90分钟的电视,就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如今的孩子收看电视节目,一般都会在180~300分钟内。让孩子收看电视,父母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啊,毕竟这关系到孩子的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