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80后的小游戏有利于孩子的体格发育

来源: 起跑线 2016-05-13 08:18:19

  原文标题:[有出息]80后的小游戏有利于孩子的体格发育--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专家认为要想孩子的体格发育棒,就应该要多让孩子进行户外运动。部分运动对于宝宝的体格发育是有利的,例如:跳房子。父母也可以根据这个游戏改变游戏方式,让孩子在方砖上跳动,也可以让孩子追着足球跑,骑小三轮车或者自行车对于孩子的体格发育也会是极其有利的。另外,跳绳能够有效的促进左右脑的协调发育。

  父母也要让孩子的生活有规律。经常去多晒太阳和运动,这样孩子的肺活量及血液循环都能等到增加,从而增强体质。在饮食上要注意增强营养,避免因为缺乏营养而阻碍体格发育。一般来说2~3岁是孩子生长发育较快的阶段,父母要注意为孩子补充足够的钙铁锌和维生素A。要确保瘦肉、海产品等营养素浓度高的食品摄入,还要有足够的蔬菜水果帮孩子补充维生素和胡萝卜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