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如何辨别出哪些水果是催熟的?少给孩子吃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12 08:40:03

  原文标题:[有出息]如何辨别出哪些水果是催熟的?少给孩子吃--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怎样识别催熟水果

  “芒果识别技巧”

  芒果的辨别方法

  1.看果皮,自然成熟的芒果,外观颜色不会很均匀。而催熟的芒果大多数是在小头顶尖处呈现翠绿色,其他部位果皮均发黄。

  2.闻果香,自然成熟的芒果比催熟芒果的香味会更加浓郁。个别催熟芒果还有异味。

  3.用手摸,自然成熟的芒果有硬度、有弹性,催熟的芒果比较软。

  “西瓜识别技巧”

  拍:打过针的西瓜拍打时声音“哑”、不脆亮。

  看:自然熟的西瓜籽是黑色的,很饱满。打过针的西瓜籽一般小且白。

  尝:打针西瓜甜味不均匀,往往靠近瓜蒂部位甜度较浓,远离瓜蒂部位甜度差得多。

  化妆手法:给半生不熟的西瓜从瓜蒂处注入色素、糖精水,瓜瓤就会被染红,吃起来很甜。

  “香蕉识别技巧”

  看:催熟的香蕉表皮一般不会有香蕉熟透的标志———“梅花点”。

  闻:催熟的香蕉闻起来有化学药品的味道

  尝:自然熟的香蕉熟得均匀,催熟的香蕉芯则是硬的。

  化妆手法:七分熟的香蕉,表面涂上一层含有二氧化硫的催熟剂,一两天香蕉全变成了色黄鲜嫩的上品。或在装香蕉的箱子里注入甲醛气体,几天工夫香蕉变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